標題: 自體脂肪隆乳技術 還婦女窈窕身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9-13 14:04  資料 私人訊息 
自體脂肪隆乳技術 還婦女窈窕身材
【本報訊】婚後懷孕生子在東方國家被視為女性義務,但懷孕到順利產子過程中,身材的改變走樣,是許多女人產後頭痛的問題。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愛美不再是年輕女孩的權利,許多產後婦女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身材,紛紛找醫師諮詢抽脂、隆乳等整形手術,找回年輕自信。
37歲的江小姐,育有二子,小孩已經上小學,懷孕生產後造成身材走樣變形,努力減肥,透過節食集運動,卻仍回不到少女時期的玲瓏身材,還因為婦產科醫師推薦親餵母乳,餵了一年多斷奶後,乳房嚴重萎縮下垂,使得與丈夫的性生活出現嚴重問題,因此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來讓自己回到年輕的身材,找回自信。
收治此案例的林敬鈞醫師說明,過去女人婚後就不在意外表,全心顧家庭,讓人產生結婚女人就變成黃臉婆的形象,現代女性意識抬頭,僅管結了婚,女人還是可以花錢投資自己。江小姐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將腹部及下半身的肥胖脂肪,抽脂移植到胸部,同時解決因為懷孕生產造成的肥胖及親餵母乳使得胸部萎縮的問題,重拾青春。
林敬鈞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中的脂肪處理非常重要,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療診所,才能真正做出完美身材雕塑,讓體態凹凸有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