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洢蓮絲神奇魔法 重拾青春光彩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10-27 13:40  資料 私人訊息 
洢蓮絲神奇魔法 重拾青春光彩
【本報訊】大陸女神范冰冰據傳特別來台體驗二代童顏洢蓮絲,引起一陣愛美女性的旋風。電視上逆齡的「美魔女」不計其數,彷彿年紀越大皮膚越是粉嫩Q彈,究竟是什麼魔法,讓人人都可以不畏時光的飛逝成為凍齡女神?

愛玩美診所教學長廖國良醫師認為,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又沒時間保養,加上女性25歲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加速了皮膚老化鬆弛,而風靡歐洲的「洢蓮絲(Ellanse依戀詩)」結合了玻尿酸、舒顏萃、微晶瓷的三重效果,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立即填充臉部凹陷,成為老化肌膚的救星。

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吳小姐長期為自己的黑眼圈所困,凹陷的淚溝睡得再飽都顯現疲態,更慘的是才剛過30歲的她,因為一臉倦容常被人誤以為已經40多歲了,後來聽同事介紹至愛玩美診所注射洢蓮絲,打完之後原本暗沉的熊貓眼竟神奇的不見了!皮膚還恢復學生時期的水潤光澤,精神也比以前更好了,吳小姐害羞的說:「打完洢蓮絲後桃花都開了,現在追求我的人還有25歲的小鮮肉呢!」

收治病例吳小姐的廖國良醫師表示,淚溝、黑眼圈的形成多半是因老化後脂肪的位移而造成。以前淚溝多半用舒顏萃或玻尿酸來填補,但用玻尿酸填補易有凹凸感,用舒顏萃又必須等三至六個月才能看見效果,而洢蓮絲施打在淚溝、蘋果肌不但自然平整,而且立即見效。

洢蓮絲的注射只能由受過專業培訓,並取得手術資格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注射,整個過程快速簡單,約可在五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讓忙碌的上班族也可在短時間內重拾美貌。劉芳玲醫師表示,大多數使用者注射洢蓮絲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少部份使用者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的狀況,但約在24小時內便會恢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