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拒絕彈簧球 自體脂肪隆乳打造好觸感酥軟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10-28 17:51  資料 私人訊息 
拒絕彈簧球 自體脂肪隆乳打造好觸感酥軟胸
【本報訊】為了擁有傲人的上圍,許多現代女性都願意投資自己打造傲人雙峰,原以為從此可在老公面前抬頭挺胸,沒想到卻換來一句「摸起來好假!」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技術除了可以成功的讓罩杯升級,更可以打造自然柔軟的完美觸感。

    32歲陳小姐因為對自己的乳房沒有自信,數年前曾動過果凍矽膠的填充手術,順利的升級兩個罩杯,但是術後按摩的疼痛感及不自然的乳房型狀令她非常不悅,甚至被男友譏笑觸感如同彈簧球很沒Fu,還好某次在電視節目看到受邀來賓邱醫師的介紹,才決定要取出果凍矽膠,以自體脂肪隆乳重新出發。

    邱醫師說明,有別於果凍矽膠或是鹽水袋屬於異物植入,自體脂肪隆乳是取自本身多餘脂肪來做乳房填充,因此相容性相對提高,也降低莢膜攣縮的風險,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經歷長期又痛苦難耐的術後按摩,就可以擁有自然外型的柔軟酥胸。

    選擇風險最低、效果最好的隆乳方式,才是愛美女人的明智之舉,務必找尋專業認證又有豐富資歷的醫師做為優先考量,且勿因貪小便宜或聽從網路的流言緋語而做出錯誤的判斷,變美不成還滋生不必要的困擾得不償失,務必小心謹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