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脂肪乾坤大挪移 玲瓏身材不是夢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5.69
分享 
發表於 2016-12-16 17:57  資料 私人訊息 
脂肪乾坤大挪移 玲瓏身材不是夢
【本報訊】女性都渴望擁有豐滿的上圍,纖細的四肢,但亞洲女性先天因素胸部發育不佳,西洋梨身材,讓許多女性沒有自信。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透過自體脂肪隆乳,讓下半身脂肪搬家,就能擁有完美雙峰,苗條的四肢,打造完美曲線。


坊間隆乳方法眾多,假體植入包括鹽水袋、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鹽水袋隆乳是將鹽水袋置入胸部後再加鹽水,莢膜攣縮機率較小,開刀傷口較小,但乳房組織較少者,形狀及觸感上會不自然,且有可能破裂。果凍矽膠隆乳形狀及觸感較自然,但莢膜攣縮機率較高,也有硬化的問題。

目前最夯的自體脂肪隆乳,傷口小、觸感柔軟自然、不須按摩。更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術後硬化的危險。經過統計,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的患者,術後鈣化或囊腫小於4%。並且有額外局部瘦身的效果,以及永久維持的好處。邱正宏醫師提醒,選擇風險最低、效果最好的隆乳方式,才是愛美女人的明智之舉

邱正宏醫師呼籲,選擇合格專業的醫師,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技術操作手術,切勿貪小便宜,必要的檢查更是不能少。網路資訊不完整,詢問專業醫師才能獲得正確的知識與觀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