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雷射溶脂完美體雕 趁冬天偷偷瘦下來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171.165
分享 
發表於 2017-1-16 11:02  資料 私人訊息 
雷射溶脂完美體雕 趁冬天偷偷瘦下來
  【本報訊】冬天穿上厚重的衣服,吃上高熱量的火鍋,不小心就將身材維持拋諸腦後,等夏天到了,才意識到該減肥,不如現在就開始!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冬天正是最佳的瘦身季節。

  每個想瘦的人,都想變成不復胖的好體質,坊間的小偏方,例如三日減肥餐、水果減肥、或是禁食,這些方式雖然短時間可以瘦下來,但卻無法長久保持纖瘦身材,而且還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最糟還會導致憂鬱症和厭食症,甚至是營養不良。減肥時間太快速不但容易復胖,心理也會產生壓力,導致減肥成效不大。邱正宏醫師補充,針對小腹的頑固脂肪,並非不吃就會瘦小腹。胃是空的臟器,像個氣球一樣,吃飽了脹大,消化完後縮小。由於小腹凸出是因為攝取太多熱量,這些熱量轉化成內臟脂肪堆積起來,肚子才會變大。

  雖然運動可讓腹肌變得結實,但若要成功的瘦小腹,邱正宏醫師建議,還是先減肥再說。如果腹部的皮下脂肪太厚,掐指試驗超過4公分,雷射溶脂抽脂才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雷射溶脂是採取局部麻醉的方式,將極細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組織,利用雷射能量液化脂肪,並由人體自然代謝,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身體曲線會隨著時間改變,在20-30天內達到穩定的狀態。手術過程無刀、無痛,術後更不會有疤痕,亦無須穿悶熱的彈性塑身衣,走出診所即可立即上班或逛街,輕鬆零負擔。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做雷射溶脂手術前,須注意若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凝血機能異常等慢性病患須和醫師討論,了解是否適合這項手術。手術後還是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新陳代謝,更要改掉暴飲暴食的習慣,才能維持完美體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