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享瘦豐胸一舉兩得 全靠自體脂肪隆乳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6.38
分享 
發表於 2017-2-14 11:04  資料 私人訊息 
享瘦豐胸一舉兩得 全靠自體脂肪隆乳
許多女性追求前凸後翹的身材,隆乳手術一直是整形外科詢問度最高的項目。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指出,相較於傳統隆乳手術,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能把多餘脂肪移植到胸部,雕塑身材的同時,達到豐胸作用。
過去普遍的隆乳方式有鹽水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鹽水袋隆乳開刀傷口較小,但形狀及觸感較不自然,躺下時胸部呈現碗公狀,不會自然散開;果凍矽膠形狀及觸感自然,缺點是義乳易破裂,且容易出現夾膜攣縮的問題。
而傳統自體脂肪隆乳容易被身體吸收,邱正宏醫師表示,現在的自體脂肪隆乳會先將抽出的脂肪取出一部分作為幹細胞提煉,再加入填充用的脂肪中。經純化的脂肪存活率大約8成,可提升罩杯,解決脂肪不易在乳房存活的問題。
有些女性要求醫師把胸部「做很大」,邱正宏醫師強調,真正專業的醫師不該只考慮利益與消費者需求,應與患者詳細溝通,分析一次植入過多脂肪量可能造成的風險。分次、多次植入脂肪來雕塑胸部,可提高自體脂肪隆乳安全性,也增加脂肪存活率、確保胸部升級效果。
自體脂肪隆乳雖方便自然,但仍有鈣化風險,部分沒有活下來的脂肪,可能在乳房內鈣化,不易和乳癌辨別。邱正宏醫師提醒,不管是做過傳統鹽水袋、果凍矽膠隆乳或自體脂肪隆乳的女性,仍要定期做乳房檢測。
少數做完自體脂肪隆乳的患者會有脹痛感,症狀可藉由消炎藥和止痛藥舒緩,術後一星期須避免用力按壓、撞擊乳房,若出現不正常狀況千萬不要延誤就醫時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