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產後憂鬱身材回不去? 自體隆乳還你少女身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0.119.162
分享 
發表於 2017-5-3 09:59  資料 私人訊息 
產後憂鬱身材回不去? 自體隆乳還你少女身材

【本報訊】時代女性多為身兼兩職,除了工作壓力加上懷孕生子使得身材走樣,使得多數女性有產後憂鬱症。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許多女人擔心得孕後身材走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即可解決這個困擾。

邱正宏醫師解釋,採用自體脂肪隆乳,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會更加自然柔軟,術後不須長期按摩。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將身體多餘的脂肪移植至乳房,同時達到局部瘦身及胸部變大豐滿,相較於以往果凍矽膠隆乳,可能產生假體排斥、術後按摩疼痛及莢膜攣縮的風險,自體脂肪隆乳都可避免。

女人懷孕面臨的兩大問題,一是懷孕期間為導致體重增加、身材發胖,另一個困擾則是產後哺乳,造成胸部萎縮下垂,隨著年齡增長,傳統的運動節食減肥方式,往往無法讓產後女性回到產前玲瓏有緻的身材,因此,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替女性們解決了兩個問題,是近期最受歡迎的整形手術之一。

邱正宏醫師呼籲,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優點雖多,但仍須慎選經驗豐富及專業度高的醫師,切勿因價格低廉而做選擇,術前須與醫師充分溝通諮詢,才能避免手術風險,達到最佳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