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凹凹臉救星,讓洢蓮絲帶回好命臉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15.173
分享 
發表於 2017-5-23 16:25  資料 私人訊息 
凹凹臉救星,讓洢蓮絲帶回好命臉
【本報訊】現代女性壓力大,往往要兼顧家庭即工作。忙碌的日子也失了往日青春的氣息。縱使補充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或錠,依舊不見成效。每往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永遠少了過往的自信。久明診所楊勝君醫師表示,想快速恢復澎澎貴婦臉,洢蓮絲成為最佳選擇。
楊勝君醫師強調,洢蓮絲是時下最快速達到能填補再新增膠原蛋白的武器。洢蓮絲同時具備玻尿酸的立即填充、舒顏萃的持續性提拉,注射完就可以直接豐潤,五天後再持續提拉,感覺比先前的舒顏萃還要便民
洢蓮絲的持久度經過臨床實驗, Ellanse-S劑型的使用者, 經過一年後有90%覺得法令紋有改善許多, 一年半後仍有60%的使用者覺得有改善, 證明洢蓮絲的效果遠超過一年。PCL的完美球形可以防止被身體的巨噬細胞吞噬因此不會對人體造成發炎的反應,可以完全被人體所吸收,全臉可注射,除了嘴唇不適合之外,安全性級高。拿來雕塑臉型可以堪稱零死角。
楊勝君醫師提醒,愛美的女性不論進行任何侵入性注射還是要慎選專業良好的醫師,術前跟醫師完整的溝通,評估個人自身狀況,如果能少掉菸酒,避免熬夜,並且多做保濕效果能維持更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