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體脂肪隆乳讓你不但有胸還有水蛇腰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175.180.192.209
分享 
發表於 2017-7-5 15:03  資料 私人訊息 
自體脂肪隆乳讓你不但有胸還有水蛇腰

【本報訊】近期亞洲女性受西方影響,開始追求完美身軀,胸前雄偉、翹臀、s腰,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逐漸成為趨勢,想要完美曲線不用煩惱,讓愛美的女性能快速達到理想身形。

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經由抽取身體多餘脂肪的部位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僅能瘦身雕塑完美身體曲線,還能改善胸形讓胸部變大變豐滿,更可豐臀。採用自體脂肪隆乳,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會更加自然柔軟,術後不須長期按摩。

邱正宏醫師所提倡的分層Solid 注射技術,將傳統10-16%的硬塊發生率降至2.2%左右,這項技術也於2013年被收錄於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植入隆乳(矽膠果凍隆乳,鹽水袋)相較之下更安全,同時能取出身上多餘的脂肪,又能使胸部變大,讓身材曲線整體更傲人。

邱正宏醫師建議,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後應經由專業醫師完整評估,與醫師詳細諮詢溝通脂肪抽取量、萃取純化的方式。慎選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及診所,以降低術後感染風險,才能確保最終成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