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華山論劍提昇醫美品質 形體學會特邀陸名醫來台交流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28.189
分享 
發表於 2017-9-26 16:01  資料 私人訊息 
華山論劍提昇醫美品質 形體學會特邀陸名醫來台交流
一般人過了25歲,臉部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就會變快。再加上現代人普遍壓力大的工作環境,和不正常的作息條件,又使得皺紋、鬆弛、下垂這些臉部老化現象來得更早更明顯。尤其以眼窩與兩頰凹陷最為常見。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提升國內的醫美品質。為醫師們經常舉辦包括講演及演示的workshop,是該學會的主要活動型態。本月24日,針對「自體脂肪移植實現面部填充與提升」,特別邀請北京協和醫院臨床醫美博士韓雪峰教授來台,與皮膚專科的王朝輝理事長,以及整形外科的林才民教授共同進行美學及技術交流,供參加活動的醫師們觀摩。

韓雪峰教授解釋,「自體脂肪移植實現面部填充與提升」,就是把自臀部、大腿或腹部多餘的脂肪抽出,經過純化萃取的程序後,再以注射的方式回填到凹陷的部分,回復臉部飽滿和膨潤。這種技術,由於移植的是自體脂肪,效果自然要比填入玻尿酸或晶亮瓷這些外來物要持久許多,而且也不需要定時再補打。

林才民教授表示,相對於其他科別,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於醫院受訓時,確實擁有較豐富的資源,但是也要能將其中的專業知識或技能,轉化成可為美容醫學所用才行。他也提到,以這次臉部補脂為例,如果搭配合適的器,如MAFT gun,可以讓效果更卓越。

理事長王朝輝醫師則認為,醫療是不斷前進的,尤其在美容醫學這個新興領域,因為顧客的需求變化快,因此不但儀器設備針劑更新的速度快,各種技術也在不斷的加值和創新。所以不論是出自那一個科别的醫師,都必須把自我精實當做主要的憑藉,才能在這個「非以治病救人而以變美抗老變美為目的」的領域,擁有良好的立足點。

近年來,由於大陸各產業經濟快速起飛,也促使了醫學美容開始蓬勃發展。理事長王朝輝醫師表示,透過兩地醫師間的切磋交流,互相學習精進醫美技術,共同提升醫美品質,才能以良幣驅走劣幣,保障消費者的最大利益。所以學會在活動結束後,都會頒發給與會醫師「標明參加項目的修習證書」,供在診所或網站上使用。企望透過形體學會的嚴格把關,增加民眾對醫師的信任感。

最後理事長王朝輝醫師也寄望,藉由形體學會定期舉辦的研習交流活動,來協助醫師們切磋熟悉醫美新技術與美感認同;更透過實際操作練習及心得交換,讓醫師在執行醫美實務時,能夠更加細膩完美,滿足顧客對醫美界的期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