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班族瘦身看招 雷射溶脂定位曲線雕塑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114.66
分享 
發表於 2018-6-15 15:42  資料 私人訊息 
上班族瘦身看招 雷射溶脂定位曲線雕塑
「瘦身減肥」一直是許多愛美人士最關心的話題之一。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太一樣,造成肥胖的原因不同,所以肥胖部位也略有差異!多數人較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是腹部、大腿及腰部,讓人十分困擾,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雷射溶脂可針對局部肥胖的問題改善,有效雕塑完美的身材曲線!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長期外食、飲食不均衡的狀態下,使自己的身材走樣變形,尤其是上班族,長時間久坐在辦公室裡工作,導致多餘的脂肪囤積在屁股、大腿等部位,形成了局部型的下半身肥胖,如果又因為網路發達,用錯減肥方法,反而讓脂肪細胞分部不均,造成該瘦的地方沒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卻都瘦光了的窘境。

針對有局部肥胖困擾者,邱正宏醫師建議,可從生活習慣做起,例如:多走路少坐著,邱醫師更分享自己平時是站著看電視的經驗,讓局部的脂肪有燃燒、消耗的機會。如果想要成效大又快速達到身材曲線雕塑,可透過雷射溶脂技術,雷射溶脂是用利用雷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藉以震碎脂肪細胞,再將脂肪抽出,來達到塑身效果。不過,手術後仍需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新陳代謝,才能維持完美體態、不復胖。

邱正宏醫師也提醒,任何醫療手術皆有風險,進行雷射溶脂前務必選擇一位專業且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有保障。另外,愛美最切忌的就是操之過急、誤信偏方,到最後美肌變危機,反而得不償失,平日定期例行的保養才是維持美麗最實際的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