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產後肥胖難消 自體脂肪移植塑身豐胸倆把抓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12.105.250.171
分享 
發表於 2018-7-30 11:12  資料 私人訊息 
產後肥胖難消 自體脂肪移植塑身豐胸倆把抓

  南韓知名女演員全智賢於19日再度出席化妝品活動,於年初剛產下第二胎的她產後重回螢幕恢復狀況良好,體態纖細、身姿輕盈,不少網友稱「看不出是生兩個娃的娘」。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產後局部性肥胖不易靠運動擺脫,是不少產後婦女的夢魘,因此多數人會選擇尋求醫美幫助。


  婦女懷孕末期,受胎兒壓迫導致下肢血液循環變差,容易產生水腫。懷孕期間胎盤激素會分泌賀爾蒙使母體加速新陳代謝,一旦生產完,胎盤脫落、代謝跟著變差,再加上坐月子期間「過補」缺乏運動,容易導致脂肪堆積在下腹部、大腿和臀部,這些局部部位肥胖在短時間內難以靠普通減肥方法消除。

  邱正宏醫師補充,產後婦女在哺乳結束後常見乳腺萎縮、乳房下垂的情形,再加上產後局部性肥胖,使得身材走樣、恢復不易,因此不少婦女會想藉由醫美手術快速重回原本的身體曲線。邱正宏醫師解釋,「自體脂肪隆乳」能將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移植至乳房,同時達到豐胸又塑身的效果,相較於其他假體植入可能產生莢膜攣縮的風險,甚至需要取出假體重做,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不需按摩,手術傷口僅有針孔大小,乳房外形也更為自然美觀,成為多數產後婦女選擇的醫美手術之一。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婦女生產後身體虛弱,不宜過早進行整形手術,至少要等到產後612個月,術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並充分溝通,並選擇安全合法的醫美診所,術後配合均衡飲食和適量運動,才能健康地在產後恢復良好體態,重拾自性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