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受大小奶所擾 自體脂肪隆乳重塑美胸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250.171
分享 
發表於 2018-8-15 16:20  資料 私人訊息 
受大小奶所擾 自體脂肪隆乳重塑美胸型
藝人小Call在節目分享,以前胸部各是AB罩杯,穿低胸衣服都必須在另一邊「加料」才能讓兩邊乳房看起來一樣大,天生大小奶讓她困擾許久。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影響胸部大小奶的因素很多,先天發育問題、長期側睡擠壓、穿戴內衣不當、脊椎側彎或哺乳,都可能是造成胸部大小不一的元兇。

邱正宏醫師解釋,女性胸部相差半個罩杯到一個罩杯都是正常範圍,但如果因差距太大造成不便,可以透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改善。常見的隆乳手術方式分為自體脂肪移植與假體植入,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優點在於形狀自然、觸感柔軟、恢復期短,術後不需要按摩胸部,同時也可避免胸部異物排斥、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使隆乳後的罩杯能安全且有效地升級。

雖然自體脂肪相較假體植入安全、不易產生排斥現象,然而手術後仍有可能因某些因素造成移植脂肪不易存活,甚至移植脂肪產生鈣化、膿腫和硬塊,因此施行手術的醫師技術和手法尤為重要。

邱正宏醫師指出,為了避免過量的脂肪打入同一位置形成團塊,透過「分層沙拉式打法」,將注射部位分在胸肌附近、乳腺下和皮下,讓注射之脂肪與原先組織的接觸面積增加,進而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

儘管自體脂肪隆乳風險較低、對生活作息影響較少,但邱正宏醫師提醒,患者仍需注意術後保養,三個月內避免用力按壓胸部,盡量著寬鬆內衣,降低胸部的壓力,按時服用消炎藥,就能抬頭挺「胸」,重拾自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