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追求有神大眼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恐造成眼皮老化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89.111
分享 
發表於 2018-10-25 16:42  資料 私人訊息 
追求有神大眼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恐造成眼皮老化
許多愛美女性渴望擁有一雙渾圓笑眼,其中雙眼皮便是成就大眼的重要因素。根據統計,台灣女性約有40-60%是屬於內雙眼皮或單眼皮,因此不少女性為追求有神雙眼,會使用雙眼皮貼來達到短暫雙眼皮的視覺效果,或是求助於醫美雙眼皮手術。然而,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可能造成眼皮彈性下降、老化,若想一勞永逸,慎選合適的雙眼皮手術即是關鍵。

        東方女性的眼皮型態以單眼皮與內雙眼皮為大宗,使得多數東方女性為追求深邃雙眼皮,會花時間貼黏「雙眼皮貼」在眼皮上,透過雙眼皮貼擠壓眼皮,創造短暫的雙眼皮皺摺。然而,貼雙眼皮貼不但考驗黏貼者的技術,視覺上容易不自然,更無法使雙眼皮永久定型。李台生醫師表示,眼皮薄且細緻,最薄處的厚度僅有0.4毫米。若頻繁擠壓、拉扯眼皮,可能會傷害眼皮肌膚,使其彈性下降,造成眼皮提早老化。建議欲擁有自然雙眼皮,可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為近十年東方人詢問度最高的醫美項目之一,「韓式雙眼皮手術」更是近期受「韓流」影響,詢問度更是熱烈。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採用埋線法或縫線結紮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只需在上眼皮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部分脂肪,同時去除多餘皮膚,只將真皮層與眼皮進行三點縫合,皮膚則是用特殊的美容線進行精細縫合,便能形成自然雙眼皮。術後不留疤痕,且恢復期快速,四天至一周即可消腫。再者,李台生醫師表示,若不滿意韓式雙眼皮手術,亦可拆除縫線,恢復到原來的形態,具有可恢復性。

        然而李台生醫師仍提醒,坊間雙眼皮手術繁多,不僅療程種類各式各樣,提供療程的診所醫師更是多如牛毛,因此民眾在選擇前必先張大雙眼,謹慎評估手術效果再做選擇。世上並沒有每個人皆適合的雙眼皮手術,因此民眾在術前應先與專業醫師進行充足的溝通,才能得到雙方都滿意的醫療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