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拒絕當熊貓! 「舒顏萃、洢蓮絲」助擺脫黑眼圈困擾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8.176
分享 
發表於 2019-12-24 09:46  資料 私人訊息 
拒絕當熊貓! 「舒顏萃、洢蓮絲」助擺脫黑眼圈困擾
  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以及沒時間保養,再加上女性25歲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加速皮膚老化、鬆弛。針對膠原蛋白流失,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可以透過醫學美容注射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其中以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聚己內脂(洢蓮絲)最多人使用。

  舒顏萃又稱為「3D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安全性高,大範圍直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洢蓮絲」因含有CMC凝膠載體,注射後有立即填充效果;而凝膠載體隨時間漸被人體吸收後,成分中的PCL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取代填充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使皮膚更加緊緻飽滿。除了有效改善法令紋、淚溝黑眼圈外,還能使全臉拉提解決皮膚鬆垮問題。

  因工作時間長,而飽受黑眼圈困擾的林小姐,凹陷的淚溝盡顯疲態。30歲的林小姐,常被人誤以為已經40多歲,為此苦不堪言。經過醫師建議之下,林小姐透過複合式療程,在大範圍施打舒顏萃、局部填補洢蓮絲。施打後暗沉凹陷的熊貓眼改善許多,也因膠原蛋白增生,皮膚恢復彈潤光澤。童盛麒醫師解釋,長時間接觸3C及電腦產品,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產生淚溝、黑眼圈加深的問題。使用複合式打法,讓舒顏萃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期間,同時讓洢蓮絲達到立即填補的效果。

  童盛麒醫師提醒,醫美微整療程仍有一定風險,像是施打淚溝時力道、深度、位置、劑量若拿捏不當,容易導致眼下凹凸不平、不自然。因此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諮詢,並選擇有認證的診所。切勿貪圖價格便宜,愛美之餘也要瞭解安全及消費權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