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豐胸同時享瘦 自體脂肪隆乳成首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0.98.176
分享 
發表於 2020-1-2 15:07  資料 私人訊息 
豐胸同時享瘦 自體脂肪隆乳成首選
  現代女性追求的身材不再是骨感美,而是逐漸轉變為前凸後翹的勻稱身材。但面對工作繁忙、飲食習慣不正常,以及即將迎來的春節長假,都可能是讓身材逐漸走樣的原因。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不僅可將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在豐胸同時還能雕塑身材,一舉兩得。

  傳統隆乳的方式有鹽水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以及近期討論度頗高的Motiva波力媚魔滴義乳等等。鹽水袋隆乳雖手術傷口小,但形狀及觸感都較不自然;果凍矽膠隆乳、Motiva波力媚魔滴義乳則是容易出現夾膜攣縮的問題。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使用的是自身脂肪,大幅減少了假體移位、異物排斥的狀況。再者,脂肪天生的柔軟度遠勝過假體,因此外觀、觸感上都無法取代。

  景升診所在邱正宏醫師的帶領之下,不僅團隊擁有多年專業經驗,且診所為患者引進歐美先進的設備,在手術過程中,景升診所符合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需在全程無菌的狀況下進行的標準,術後經過純化的脂肪存活率高達7∼8成。再加上邱正宏醫師所提出的「沙拉式打法」將傳統10∼16%的硬塊發生率降至2.2%左右。邱正宏醫師也強調,任何手術皆存在風險,選擇專業醫師操刀以及診所才是關鍵。

  選擇隆乳手術不僅僅是希望提升罩杯,而是能夠讓胸型變美且變得自然,而自體脂肪隆乳除了能夠改變胸型,體態也能同時改變,使身材曲線更完美。對此,邱正宏醫師呼籲,術前與醫師溝通並評估身體狀況,術後定期追蹤,接受完善照顧,才能使手術達到理想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