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化打玻尿酸輕鬆解決 醫:長效型一般能維持一至兩年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4
用戶失蹤天數 5

112.104.129.67
分享 
發表於 2020-4-15 15:58  資料 私人訊息 
老化打玻尿酸輕鬆解決 醫:長效型一般能維持一至兩年
微整型,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保養的首選,又以玻尿酸最受年輕女性的喜愛。其中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是目前最熱門的除皺美容治療項目,長效型玻尿酸相比小分子玻尿酸結構更複雜,較不易被人體分解,支撐度以及效果更好,維持時間也更長。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說:「長效型玻尿酸應用的部位廣泛,其中又以玻尿酸隆鼻、消除淚溝眼袋為最熱門的項目之一。」市面上的玻尿酸品牌眾多,根據分子大小不同,各自作用在不同部位,並具備不同的成效與支撐力。台灣引進許多國內外品牌,包含瑞典、美國、韓國、德國等,甚至連台灣也有製造玻尿酸產品。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成份與人體相似,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其維持效果較長,但還是能被人體代謝吸收,不必擔心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童盛麒醫師表示,「長效型玻尿酸因施打部位及個人體質的不同,所以維持時間皆不相同,正常來說能維持一年以上,甚至可以持續長達兩年。」
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除了能撫平皺紋、填補法令紋、淚溝外,如果想擁有迷人的蘋果肌、飽滿的額頭,或是針對五官做大幅度的改善,如高挺的鼻型、精緻的下巴等,長效型玻尿酸皆能達到這些效果。施打完後,可立刻感受五官變立體,加上幾乎沒有恢復期,因此深受消費者青睞。
在台北上班的李小姐身處房屋仲介這個高壓的工作環境下,淚溝眼袋、細紋通通跑出來,連原本彈潤的蘋果肌也因為生活習慣不佳導致越來越鬆垮,久而久之甚至變成一顆「爛蘋果」。李小姐無奈地表示:「本來打算辭去工作來調整臉部及作息,沒想到膠原蛋白流失太多,不論抹什麼保養品或吃膠原蛋白保健食品都沒有效果。」後來是經由愛玩美診所醫師的詳細評估及討論,施打長效型玻尿酸來做補救,細紋、淚溝都大幅度的變淡甚至消失,連蘋果肌都在施打後恢復先前的好氣色,皮膚變得緊緻許多,整個人彷彿年輕十幾歲,讓李小姐對醫師的技術及專業建議讚譽有加。
廖國良醫師也提醒,施打完玻尿酸之後,一定要冰敷或加強保濕。前陣子正值冬天寒冷之際,許多民眾喜歡趁著低溫泡三溫暖,但在打完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一個月內,避免從事像泡溫泉、三溫暖這些活動,因高溫活動會促使代謝速度加快,效果也會大打折扣。相對地可以配合一些保濕保養課程,讓玻尿酸維持得更好更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