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防疫同時也輕鬆變美 零恢復期趕走惱人皺紋暗沉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129.67
分享 
發表於 2020-4-21 17:24  資料 私人訊息 
防疫同時也輕鬆變美 零恢復期趕走惱人皺紋暗沉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據報導指出,台灣確診人數已破300人。政府也下令只要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共同為防疫作戰。而在口罩不離身的日子,口罩不僅成為防疫助手,亦成為許多愛美人士選擇零恢復期醫美療程的主要原因。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許多人會希望低調進行醫美療程,或是需要術後立刻上班,可以選擇雷射或是微整注射療程,不僅恢復期短,療程部位剛好都集中在口罩戴的範圍,趁著這波防疫大改造,一舉兩得。」以皮秒雷射為例,可以針對斑點、痘疤、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加以改善。皮秒雷射相較於以往的傳統雷射(10的負9次方秒),速度快了近1000倍,不僅提升除斑和除黑色素的效率,也因雷射能量停留在肌膚時間縮短,因此不少嘗試過皮秒雷射的人都表示,幾乎不需要太長的恢復期。童盛麒醫師提醒,雖恢復期短,但是術後保養也格外重要,術後的皮膚較為敏感,若出現泛紅的現象,可透過冰敷、保濕、防曬來消退症狀,避免使用含有美白、果酸、酒精等成分的產品。
注射療程常見的如肉毒桿菌、玻尿酸,肉毒桿菌可以改善咀嚼肌、魚尾紋、抬頭紋;玻尿酸則是可以填補淚溝、蘋果肌、豐唇等等。注射療程因不需動刀、過程迅速、恢復期也短,成為許多上班族的醫美首選。童盛麒醫師表示,任何美容填充劑都不是永遠長效,維持效果亦因人而異,建議進行每項療程之前要挑選合格的診所以及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
許多服務人員因儀容、觀感等考量,幾乎不能戴口罩上班,但因應防疫升級,外出與上班戴口罩習以為常。不少空姐、櫃姐或是餐飲業者,藉著這段全民防疫時期,進行相關醫美療程,術後戴口罩亦不尷尬。童盛麒醫師提醒,在決定療程之前應與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若術後有任何的不適,也應立即向醫師諮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