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從皮蛋變水煮蛋!皮秒雷射讓肌膚透亮、零瑕疵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250.197
分享 
發表於 2020-7-28 17:21  資料 私人訊息 
從皮蛋變水煮蛋!皮秒雷射讓肌膚透亮、零瑕疵
台灣女性普遍受「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影響,渴望獲得如「水煮蛋」一般的零瑕疵肌膚。近日熱浪來襲,長期曝曬於陽光下容易產生斑點、膚色不均及暗沉問題,甚至會致使臉部出油冒痘、痘疤明顯。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療程能有效改善臉部瑕疵問題,儀器通過安全認證,讓愛美民眾多了一項新選擇。
圖:皮秒雷射擁有不同波長,可應用在淺層、深層斑點或是較難去除的肝斑,對於填補凹洞、縮小毛孔皆能發揮最佳效果。(圖片來源:unsplash

女性較注重臉部瑕疵問題,如毛孔、痘疤及膚色不均等問題,只要使用皮秒雷射都可以輕鬆解決。皮秒雷射通過美國及台灣雙重安全認證,相比傳統雷射療程更快速,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皮秒雷射一次療程大約是傳統雷射的二至三次效果,成為近年來醫美診所主打療程之一。其特點包含恢復期短、退紅速度快、反黑機率大幅降低。

皮秒雷射擁有不同波長,可應用在淺層、深層斑點或是較難去除的肝斑,對於填補凹洞、縮小毛孔皆能發揮最佳效果。此外,童盛麒醫師認為,若追求更快速的療程或是狀況較嚴重者可以搭配蜂巢透鏡一起使用。蜂巢透鏡能讓70%能量聚焦,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其效果更為快速,對於痘疤、縮小毛孔及細紋改善也更有感。

36歲的方小姐受肝斑問題困擾已久,面部約有三分之一處佈滿肝斑。方小姐為了改善肝斑問題,定期回診塗藥、勤做防曬及保濕,沒想到治療半年後問題更加嚴重。方小姐無可奈何之下尋找醫美診所求助,希望能運用雷射儀器來改善肝斑問題。經過愛玩美診所醫師諮詢建議下,進行蜂巢皮秒雷射療程,定期施打下,發現肝斑明顯改善,且膚質及毛孔也更緊實彈潤。方小姐開心表示:「斑點淡化許多,不用再塗厚厚一層粉底,肌膚連帶也變得更好呢!」

廖國良醫師提醒,進行各項醫美療程前須經由專業醫師建議。療程在於輔助治療,平時應做好基礎保養,防曬及保濕更不可少。術後肌膚較為敏感,建議術後三天以清水洗臉,避免塗抹含酸類、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