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擺脫小花臉 皮秒雷射替你打造無暇美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12.105.250.197
分享 
發表於 2020-8-7 17:44  資料 私人訊息 
擺脫小花臉 皮秒雷射替你打造無暇美肌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在追求素顏美的時代,擁有平滑無暇的肌膚是眾多女性的夢想,隨著時間流逝,臉上難免會出現一些瑕疵,這也讓不少女性們煩惱不已。近年來雷射技術不斷進步,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能改善臉部暗沉、痘疤、黑斑等,因術後無傷口且恢復期短,亦成為愛美人士改善膚況的新選擇。

圖:皮秒雷射能將面部瑕疵,如細紋、曬斑、膚色不均等加以改善。
(圖片來源:unsplash)
「皮秒」指的是每一次即發雷射的時間只需10的負12次方秒,相較於以往的傳統雷射,速度快了1000倍,再加上使用了容易被黑色素吸收的755nm波長,不但能提升除黑斑的效率外,也不易傷害到其它皮膚組織。童盛麒醫師補充,波長越長穿透力就越深,抗黑色素和填補凹洞,相對來說也會更有療效。
皮秒雷射可以將曬斑、雀斑、痘疤、細紋和膚色不均等臉部問題加以改善,療程恢復期短且能立即見效,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也可搭配蜂巢鏡片使用,不僅能有效改善肌膚上的疤痕,也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現今33歲的許小姐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曝曬在外,除了天生的雀斑外,近幾年開始出現曬斑,臉部累積了許多色素暗沉問題,經過朋友的介紹後她求助醫美,在醫師專業評估後接受了皮秒雷射療程,希望能把面部問題一併改善。術後的她臉上明顯乾淨許多外,也減緩了膚色不均的問題,她滿意的說:「效果真的太驚人了!好險現在有皮秒雷射,不然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一隻小花貓了!」
童醫師提醒,皮秒雷射的恢復期雖然短,但也不能馬虎,擁有良好的照顧和生活作息仍是療效好壞的關鍵。同時也呼籲大家,術前務必要向醫師諮詢,了解自身肌膚狀況;術後若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向醫師詢問,千萬別聽信網路上的偏方,否則愛美不成反而造成反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