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百變精靈艾麗斯 速溶科技更立即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6.105
分享 
發表於 2020-8-21 17:49  資料 私人訊息 
百變精靈艾麗斯 速溶科技更立即
市面上膠原蛋白增生劑多樣化,台灣於今年三月上市新的醫美療程–聚雙旋乳酸「艾麗斯」,不僅結合過往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優點,同時強調客製化調配劑量,讓大批愛美人士躍躍欲試。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隨著年紀增長,皺紋及凹陷問題也會慢慢浮現,除了平時保養要到位,大家也可以考慮使用醫美新科技來改善臉部問題。」
圖:利用醫美新技術聚雙旋乳酸來改善臉部皺紋、凹陷問題,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面容恢復Q彈緊實。 (圖片來源:unsplash)
舒顏萃與艾麗斯皆為沖泡式劑型,同樣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艾麗斯號稱百變精靈,可依照需求來調配濃度,高濃度用於立即體積填充,低濃度誘導長期的膠原蛋白增生,靈活運用更加彈性。有別於舒顏萃需長時間沖泡,艾麗斯主打「迅速溶解」,PDLLA晶球構造無須提前泡水,可直接施打,溶解快速且均勻,術後免按摩,不易長結節,為新一代便利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舒顏萃長年受到消費者愛戴,產品特性散佈均勻,且術後效果自然,雖施打後無法立即看出效果,但舒顏萃以漸進式方式增生膠原蛋白,讓人無形中變漂亮,讓崇尚自然的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針對臉部凹陷、有細紋的狀況,多數民眾亦選擇「自體脂肪補脂」來填充,取自身脂肪填補皮膚凹陷,有維持時效長、無排斥性、高安全性等優點,但童盛麒醫師表示,患者可能需接受術後恢復期、傷口腫脹和瘀青的狀況。膠原蛋白填充劑相較於自體脂肪補脂,雖維持效果有限,但因施打快速、便利、無恢復期,仍是許多人的首選。

今年二十六歲的李小姐,身為彩妝品專業櫃姐,因為作息不正常和壓力問題,導致肌膚迅速老化,常常被誤稱阿姨的她,希望藉由醫美來改善臉部凹陷問題。經過醫師評估後,建議她可以選擇艾麗斯的療程,不但能改善面容凹陷問題,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臉部恢復膨潤緊實。療程結束後李小姐開心的說:「當初選擇艾麗斯,就是希望能夠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快速恢復美貌,不但無恢復期又不需按摩,真的很方便,效果也十分顯著,連客人都以為我還沒大學畢業呢。」

最後,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也提醒,雖然注射式療程風險相對較小,不過術後照顧還是相當重要的,遵循醫師指示並回原診所進行追蹤。恢復期間,對於刺激性飲食及護膚品都要格外注意。任何醫美手術皆有風險,在術前做好完善的諮詢,以及對於診所及醫師有深度了解,在愛美的同時,也讓自己多一份保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