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擺脫修修臉 「雙線定位拉提」和你一同對抗地心引力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8-31 17:47  資料 私人訊息 
擺脫修修臉 「雙線定位拉提」和你一同對抗地心引力
臉部崩塌已不是年長者才需要擔心的問題,經過統計,許多年輕人拍完照會使用修圖軟體自行DIY,將臉部調整成自己滿意的樣子。如今醫美的進步,想快速解決面部老化問題不再是遙不可及。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雙線定位拉提」能快速修飾臉型,對抗鬆弛、下垂,並有效改善老化問題。

圖:雙線定位拉提對於下顎線模糊及雙頰鬆弛等老化問題都能有效解決,因此成為熟女醫美療程首選。(圖片來源:Unsplash)
加速臉部老化的原因有很多,廣為人知的莫過於「生活作息」,比方說睡眠不足會影響皮膚代謝功能,甚至是影響心、肺、肝等內臟功能,間接影響至肌膚,導致肌膚暗沉、乾澀。除此之外,環境中的紫外線和空汙微粒子也都是加速老化的罪魁禍首之一,近年研究表示,空氣中的微粒子如:PM2.5,也會堵塞毛孔,使肌膚慢慢遭到破壞,導致皮膚無法正常新陳代謝,加速肌膚老化。
雙線定位拉提是結合「少女線」及「薔薇線」的新式拉提療程,兩者都具有增生膠原蛋白及重塑臉型的效果。少女線是雙向可吸收錐體拉提縫線,固定皮下軟組織;薔薇線則是利用線上360度傘狀倒鉤支撐肌膚結構,固定肌膚較硬之處。使用後不僅效果自然,還能讓臉部緊實有彈性,在視覺上年輕化許多,維持時間大約為五年左右,且三年內可被人體吸收。再加上醫美的進步,降低了留疤的機率,因此近幾年雙線定位拉提也成為臉部拉提首選。
35歲的陳小姐表示,工作性質關係,同事大多都為小她多歲的年輕女生,加上本身年紀漸長,臉頰兩側肌膚下垂,進而導致法令紋的增生,更顯得老氣。透過朋友的介紹,她前往愛玩美診所做諮詢,在醫師專業評估後,選擇使用雙線定位拉提療程來改善臉部線條。術後的她對於效果感到非常滿意,不但改善了臉部下垂問題,法令紋也一併消失了,整體看起來更加緊緻。她開心又激動地說:「想不到效果這麼好!彷彿年輕10歲!」,並開玩笑的表示自己終於不是公司裡的「老大姐」了!
童醫師呼籲大家,進行任何療程前都應該與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除了讓自己更熟悉療程外,也讓醫師了解消費者身體狀況和想改善的程度。雙線定位拉提療程恢復期為3至7天,術後盡量「避開」咀嚼硬物、泡溫泉、側睡,並做好保濕和防曬,才能維持療程最佳品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