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疫情壟罩 微整當道 全民戴口罩 醫美業績多三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5
用戶失蹤天數 26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9-10 17:13  資料 私人訊息 
疫情壟罩 微整當道 全民戴口罩 醫美業績多三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姿錦、李盛雯/台北報導
疫情期間,人人害怕上醫院,但唯有這一類診所生意大好;自今年初爆發疫情後,幾乎百業蕭條,但就有民眾把配戴口罩的政策當作修修臉的最佳掩護,醫美診所業績因此逆勢成長三成。
維格醫美診所醫師林建宏就説,最近這幾個月來診所詢問臉部微整的人數明顯增多,推測是疫情期間民眾減少社交活動,可以名正言順在家裡度過恢復期;還有客人是把原本出國的預算直接挪到美容保養上;加上口罩可以遮掩術後腫脹,於是各地醫美診所樂見業績成長。
林建宏說,女性顧客詢問最多的就是抗老與除皺。一般女性最在意三種紋路:眼溝、法令紋、木偶紋,傳統拉皮手術適用於嚴重老化下垂的皮膚,雖然效果明顯但恢復期需要好幾個月才會自然,所以有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非侵入式的療程,像是注射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幫助修飾臉部線條。

另一種能營造「小臉」的方式就是埋線,使用新一代拉提線材,將特殊設計的360度鈴噹線材固定在皮下組織間,透過拉力將下垂鬆弛的組織上提,不動手術,恢復時間短,通常一星期就恢復自然。有客人上午來做埋線拉提,下午就戴著口罩逛街去了。
醫師提醒,埋線拉提可以維持數個月到兩年不等,但微整並非萬靈丹,愛美女性需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像是少熬夜、多運動等,都可以維持臉部肌膚的彈性。
林建宏也表示,埋線拉提雖屬非侵入式整形,副作用較一般傳統手術少很多,但仍須慎選施作診所;因為線材可能穿出或斷裂,若處理不當,會有蜂窩性組織炎風險;埋線後有任何問題,都應找專業醫師處理。
新聞照來源: 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性瘋醫美「隆乳」仍是第一!  台灣2年動5千台手術、年成長1成
【有影】豪華親子室!搶攻媽媽族客群 桃園醫美業者出新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