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慎防秋陽越曬越老 皮秒雷射保養修復全到位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128
分享 
發表於 2020-10-13 14:28  資料 私人訊息 
慎防秋陽越曬越老 皮秒雷射保養修復全到位
秋老虎已漸漸發威,陽光看似溫和,仍帶有強烈的紫外線,沒有做好防曬工作,肌膚就會變黑、出現黑斑。紫外線會使得肌膚表層出現鬆弛和皺紋等「曬老」危機。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表示,秋天正值季節交替之際,不只是「表面功夫」要顧,曬黑的肌膚要修復,更要注重皮膚的保養。
圖:秋季的太陽看似溫和卻更烈,肌膚更容易出現曬斑,因此須做好防曬工作,而除斑的治療可選擇皮秒雷射。(圖片來源:unsplash)

秋天的太陽因斜角照射的緣故,陽光中紫外線的UVA含量高於UVB,而「長波UVA
」是曬黑及曬老的關鍵,也有可能使皮膚的防禦系統及新陳代謝改變。面對秋陽造成的肌膚傷害,廖國良醫師建議,可以利用皮秒雷射將曬斑掃除,還可改善換季期間易出現的泛紅膚況。
        皮秒雷射的雷射脈衝時間,比傳統雷射的速度快上1000倍,短時間內能發出的能量更大且集中,將肌膚黑色素擊碎,減短了熱能在皮膚作用的時間,不易傷害到其他肌膚組織。皮秒雷射亦能透過震盪波傳導至深層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加速皮膚代謝黑色素,對於淡化曬斑及表層的斑點能達到良好的效果。皮秒雷射恢復期短,可大幅降低術後反黑的機率。
        27歲通勤上班族陳小姐表示,平時不常從事戶外活動,只有每天需要搭乘公車上下班,長時間在戶外等車,工作幾年下來,曬斑增加才意識到肌膚保養的重要,嘗試許多保養品都不見明顯成效,因而選擇相較傳統雷射更能擊退黑色素的皮秒雷射,陳小姐表示,不只是曬斑被淡化許多,也解決了肌膚原有的痘疤、膚色不均的問題,皮秒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讓她皮膚變得更嫩白,現在皮秒雷射已經變成她定期的醫美保養療程。
        邱文寬醫師建議,皮秒雷射術後的肌膚也會出現乾燥的現象,因此更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的工作。且任何療程需要交由醫師評估其肌膚狀況,才能解決肌膚的根本問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