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做菜不當黃臉婆 料理達人一招回春食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4.98.128
分享 
發表於 2020-12-7 14:31  資料 私人訊息 
做菜不當黃臉婆 料理達人一招回春食材


做菜始終蓬頭垢面嗎?料理達人亓瓊玲指出,廚房有油煙代表鍋子材質不佳,飛騰所推出的「德國鈦金屬手工鍋」,其金屬塗層可以延緩食物氧化,阻絕所有讓破懷食物養分的金屬物質,使食材光澤更艷麗;且不用添加任何佐料,就能激活食材的鮮美,亓瓊玲說:「連快枯黃的蔬菜,放進此鍋都能『返老還童』!」
過去二十多年來,台灣家電各品牌始終以打價格戰為主,拋棄式家電品質參差不齊,長期下來勞心又傷財。飛騰家電創辦人亓瓊玲本來是不進廚房的,為了婆媽輕鬆做料理,決心創台灣家電品牌「飛騰家電」。背後沒有財團、也沒有富爸爸的她,憶起當時侃侃說道:「大家聽到我要自創品牌,都覺得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創業初期,台灣大部分的產業都以幫國外廠商代工為主,而她決定要逆向操作,堅持自創品牌。她打破台灣長期為歐、美、日等國品牌代工之迷思,親自前往歐洲工廠探勘,為尋找品質最佳的零件,走遍全世界各地。找到耐燃、不具延燃性零件,即使家電產品短路產生火花,也依然能安全使用。
亓瓊玲稱「飛騰德國鈦金屬手工鍋」為德國頂尖工藝打造,只要短短20分鐘就能滴雞精,不僅使做菜變得輕鬆,也不會讓婆媽蓬頭垢面,「甚至可穿晚禮服做菜,輕輕鬆鬆招待客人,免當黃臉婆」,對婆媽界貢獻良多。
近年來飛騰更主打「飛騰食堂」,教導消費者如何運用飛騰家電引以為傲的產品,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讓大家吃得盡興、吃得健康。亓瓊玲對於品質的堅持,讓飛騰家電的品牌價值無可取代。在台灣,飛騰家電儼然已是精品家電的代名詞,國際上,飛騰家電也享譽盛名,並持續走在國際家電品牌的最尖端。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