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地母妙經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3048

61.229.229.122
分享 
發表於 2009-1-1 04: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地母妙經
地   母   妙   經

虛空地母治人倫。混沌初開母為尊。生天生地是吾根。一僧一道一俗人。地母傳下地母經。

男女印送保安寧。安得天下太平定。處處要唸地母經。地母傳留地母經。無有人家敬地神。

地母傳說此經起。誦念真經堅可成。人人若不敬地母。死後永坐地獄門。人生若不敬地母。

造下罪孽海樣深。吃穿二字從我出。誰知地母這苦辛。那個兒女把孝敬。替娘行道勸化人。

三災八難眼前到。天下人民受災星。母為兒女心費盡。兒女把娘不在心。世上樣樣心費到。

樣樣地母都治全。七十二神都有會。惟我地母會不成。天下各處都有廟。諸神會內亂紛紛。

老娘廟宇無一座。反將老娘落了空。天無雨來地不生。荒亂年間不太平。九歲兒女念此經。

父兄相離又相生。人人皆得傳此經。傳與天下老幼人。倘若有念老母經。日後康健子孫賢。

四時八節多重利。天和地靈多收成。男女大小都要記。誠心要念地母經。快快說來快快傳。

眼前就是豐收年。黃臘寶燭常供獻。每月三戊要虔誠。諸凡日期都無忌。二十六戊要忌全。

六盞明燈五柱香。黃錢白紙茶水清。男女立壇逢戊忌。立壇忌戊講分明。心記口念七次誦。

處處自然得太平。終朝每日常時念。免得一家得病症。穀麥未黃震風起。餓死年老合後生。

五穀上蒼天上收。留下眾生有變成。有人念我地母經。保佑一方好修成。有人傳我地母經。

諸神家神得安寧。天官賜福全家興。青龍白虎應接身。十月十八午時生。辰戍丑未易改成。

天下男女立大會。地母聖誕方方成。方方能念地母經。何愁五穀不收成。家家能念地母經。

人人昇天受香燈。地母寶經非一經。只為天下迷眾生。一卷能消千萬劫。勝念諸佛萬卷經。

字字光明普天照。句句改罪改冤愆。行行消災賜福壽。卷卷地母保安寧。若還不念地母經。

一家在劫罪不清。人民不聽地母勸。水火大劫風又臨。老娘要把大劫免。男女不順地母心。

老娘要不免劫數。為娘見死心不忍。左思右想娘無路。差下善惡眾神靈。善者正歸善人引。

惡人歸入惡人群。地母一網要打盡。連累善人受驚心。地母要現善惡法。天下方方樂道真。

二十八宿斗柄轉。六十花甲安乾坤。天干地支常擁護。九天星斗共微神。八方雷神分六四。

六四天下變化神。丁甲庚辛成陣伍。天羅地網鬼魔精。八大金剛來護法。四大天王守四門。

八大金剛來護法。搖天動地星斗行。地母收完了萬法。呼雷閃電漏了形。地母收了諸萬法。

普天匝地現真人。地母玄妙現訣法。東西南北化蓮心。男女個個金身現。大羅天仙永不生。

功果雙全齊赴會。蟠桃大會受榮華。永不投東杷凡下。能塑地母壽長青。

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身保命慈尊大慈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