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HIMEI 奇美42吋多媒體液晶顯示器(TL-42V7600D) [打印本頁]

作者: sss222    時間: 2010-7-14 15:25     標題: CHIMEI 奇美42吋多媒體液晶顯示器(TL-42V7600D)

CHIMEI 奇美42吋多媒體液晶顯示器(TL-42V7600D)



CHIMEI絕色即影V系列搭載第二代Chromax α超微晶影像優化平台的調校技術,將五大影像處理技術:對比增強技術、獨立色彩調校技術、灰階穩定技術、色彩深度增強技術、黑階增強技術完整結合,克服液晶電視顯色極限,提昇畫面色彩層次與飽和。配合最新24P實境劇場模式,以數位HD視訊調校技術,符合電影品質每秒24格的速率鮮活拍攝影像,消除了傳統訊號掃描造成與原始有差異的不必要影響,讓家人在家就能欣賞到如電影院的流暢與臨場效果!奇美42吋多媒體液晶顯示器(TL-42V7600D)採用奇美自產最高規格FHD面板,面板像素高達200萬,清晰銳利是一般LCD (1366 x 768)液晶面板的兩倍,高解析、高對比、高畫質,幸福畫面完整呈現。最特別的是,側邊多一組USB端子(U-Link),只要插入USB隨身碟就可播放已存取的相片檔案(JPER.BMP.GIF),透過大螢幕的高畫質讓你與家人朋友看見最美麗的回憶。


除此之外,此機種更支援數位電視DVB-T貼心的幫您省下額外購買視訊盒的支出!搭載三組HDMI端子,其中一組為側邊設計,貼心滿足消費者壁掛使用習慣,連結多媒體週邊配備更加便利。搭配20W SRS TruSurround XT 立體動態環繞音效,無論是欣賞數位高畫質影片、看精彩奧運賽事,或搭配次世代遊戲主機,能盡享多樣化的數位影音娛樂。


這些獨特性能表現,克服液晶電視顯色極限, 提昇液晶電視畫面色彩層次與飽和, 讓您看見最美麗的奢華幸福色彩。讓我們感受到CHIMEI真心用「幸福」作為品牌價值承諾與努力,並且榮獲2010信譽品牌金獎的肯定。除了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擁有一線國際品牌的高水準外;更重要的是,首創市場最完整的原廠VIP級售後服務:全機三年保固及到府收送服務給您一個幸福的保證。當遇有CHIMEI 液晶電視在安裝或使用上的問題,可撥打 0800-663-000 0800-663-000 全省維修服務專線或線上網路報修服務,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想要欣賞色彩鮮活,影像逼真的HD高畫質∼一定要看CHIMEI數位液晶!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