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開啟浪漫濃情蜜意 傑卡斯葡萄酒為愛乾杯 [打印本頁]

作者: ishine    時間: 2011-2-11 15:43     標題: 開啟浪漫濃情蜜意 傑卡斯葡萄酒為愛乾杯

開啟浪漫濃情蜜意傑卡斯葡萄酒為愛乾杯

於西洋情人節將臨之際,每一對有情人在這個專屬的特別日子裡,無非不期待著與另一半共同沉浸在包覆在糖衣中的世界裡。浪漫的情人節饗宴,搭配著如紅寶石般閃耀的傑卡斯紅酒,在微醺的完美氣氛中,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傑卡斯於今年西洋情人節推出情人節精緻禮盒,與天下有情人一同迎接情人節這個充滿甜蜜與浪漫的節日,特別附上紅酒開瓶器以及傑卡斯專屬磁鐵,讓您能夠優雅並輕易地與情人分享美酒,如同開啟心中滿滿的濃情蜜意,毫無保留地與彼此緊密相吸。
7-11浪漫推出傑卡斯席哈卡本內及三顆葡萄 送禮自用兩相宜
為了歡頌世間的美麗愛情,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獨家在7-11推出獨家浪漫包裝禮盒,讓所有人能夠隨時購買到精緻禮品,與親密的伴侶表達愛意。氣候良好的澳洲充分展現席哈與卡本內蘇維翁葡萄果實的特色,深紫紅酒液聞得到清新的梅子、黑莓果香混合辛香味,含微甜香草風味,單寧均衡適中。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其優異的口感,在主要的酒展中獲得許多獎項,為傑卡斯累積不少獎牌數。在2008年傑卡斯是全球獲獎最多的葡萄酒品牌,榮獲了至少5,600個獎項。
除了席哈卡本內紅酒,對於葡萄品種與品質十分引以為傲的傑卡斯,同時於7-11推出三顆葡萄系列- 席哈卡本內,格納許,田帕尼優;讓甜蜜愛侶們選擇。三種葡萄一唱一和,彼此相得益彰:特選成熟且風味濃厚的希哈葡萄,搭配一批特別優雅細膩的格那許葡萄,以奔放的新鮮覆盆子和櫻桃風味為首,經典果香系列且餘味十足,大幅增添了整體複雜而具層次的感官享受,而這正是田帕尼優葡萄所賦予的特色。
傑卡斯梅洛紅酒芬芳柔順全家便利商店甜蜜上架
全家便利商店同樣獨家推出傑卡斯梅洛紅酒,芬芳濃郁的香味,新鮮、成熟的桑椹與莓果果味中,又透露著辛香與菸草香,令人重溫愛情的酸甜滋味;柔順單寧,圓潤可口,並帶有紅櫻桃水果味,酒液欲滴的深紅色澤,令人嚮往即飲。傑卡斯梅洛紅酒更於2010 世界葡萄酒選拔賽獲得銀牌。
消費者自即日起,可與情人一同於7-11超商即可購買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及傑卡斯三顆葡萄紅酒;全家便利商店則另可選購傑卡斯梅洛紅酒,傑卡斯葡萄酒在此浪漫佳節,邀請天下有情人浪漫乾杯,一同度過甜蜜的微醺情人節。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