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uystyle》紅白系列120cm視聽電視櫃 [打印本頁]

作者: sss222    時間: 2011-6-8 01:21     標題: 《buystyle》紅白系列120cm視聽電視櫃

《buystyle》紅白系列120cm視聽電視櫃

120*深40*高43.5cm
紅白系列新體驗
液晶電視、DVD視聽櫃
小空間創造大魔法
生活多彩多姿




SOHO族的最愛-台灣製造《buystyle》紅白系列視聽電視櫃,簡單明亮的紅白色彩,搭配簡約造型,可擺液晶電視、DVD、個人音響..等,影音視聽新享受,滿足您對生活的渴望,現在買再加送側邊飾條,讓您的收納櫃整體結構再強化、質感再加分,生活處處充滿驚奇,不再一成不變!!

台灣製造《buystyle》120cm視聽電視櫃-擁有W120*D40*H43.5公分的優質規格,可置於客廳、主卧房、書房、親子房、孝親房、客房..等處,用來擺放液晶電視、個人音響、DVD播放機、CD、雜誌書籍、相框、擺飾品、個人小物..等,主結構使用強化塑化管設計,重量輕、即使是身為小女人的您,也可以輕鬆移動哦!!

強度佳、穩定性高,各腳架採螺紋式鎖法並加附加橡膠腳墊增加穩固性,不用任何工具即可輕易組裝,輕輕鬆鬆只要幾分鐘,即可組裝完成;不用時也只需幾分鐘,便可拆卸完成,換宿舍或搬新家不用再買新的,隨時隨地就可帶著走,荷包不用再縮水;小空間創造收納大魔法,客廳或擺飾都恰當,配色一流,質感超優,收納超方便,強力推薦您!!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