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三界意識能量是什麼? [打印本頁]

作者: sss222    時間: 2011-6-16 02:55     標題: 三界意識能量是什麼?



三界意識能量是什麼?


意識領域的下面三層,就是一般所謂的三界,是靈識記憶的居所;是記憶光粒子集合形象幻化虛擬的層面,而非上層那獨立存在的意識領域能量光體;換言之是經由頭腦想像之力創造,只存在頭腦裡的虛擬世界;


是我執將那前世未完成記憶光粒子的幻化投射,且以控制為生,靠你那抗拒、批判看法繁榮茁壯;又神通、通靈則是信念、念力、想法集合能量的幻化投影,是以相信為生,靠執著、頑固繁榮茁壯。


就因為如此,我執可藉你生生世世的前世記錄,那生命經歷的各方面資訊、知識和靈性、靈修的知識記錄,這些存在頭腦意識之珠的資料,運用想像之力,幻化虛擬出讓你深信不疑的所謂智慧、因果業力和靈通的上帝、佛、指導靈、守護神、天使、基督、觀音、大師,及你摯愛信賴依戀的人等的開示、指導、安撫、指揮、操縱來控制你,讓你無法察覺到生命的真理真正的醒來,再加上他是沒有形體的集合能量,不受空間的局限,他要在集合層面竊讀他人頭腦的意識資料,是十分容易的。加上透過想像之力的投影神通幻化,所謂靈媒、通靈的呈現演出,運用讀心術、天眼通、天耳通、占卜、星象的方式迷惑你,將你過去的記憶和未來的投射傳達給你,同時附加上靈性智語、健康解疑、情感情緒的安撫、你的執著、逃避等糖衣,強化放大你對頭腦相信的力量;因為這樣就可以完全的控制你,免得你發現生命的真理真的醒來。


這是因為要真正的醒來,需經由你做了那進入當下醒來榮耀生命真理的選擇,駐足當下清醒,與核心第四界牢牢連接,放下超越幻覺的第二界,進入第三界揭露、擁有、告白、治療、釋放、完整二分性,回歸二分性平衡運行,駐足中心的旅程;所以只要你還困在相信幻覺中,就是卡在困在第二界,被監禁在第三界,要醒那是難上加難。


因為那事實的真相是,真理是不能穿透相信、信念的,除非是那決定要進入當下醒來的人,自己選擇放下對幻覺、想法的相信、信念的執著。只要你仍堅持相信、執著你的幻覺念想,你是無法醒來的,根本不可能;因為相信會把你囚禁在幻覺的幻象裡,批判看法執著把你困在分離的恐懼中,無法進入現在,而這些也同時是當下進入二分性,擁有平衡的最主要障礙,就為你不知道自己活在頭腦控制的夢裡。


要知道人下意識的為逃避自己內在,那黑暗無意識的恐懼,就利用無限的想像創造一個個想法躲進去,把自己鎖在虛擬的幻象空間裡,沉溺在裡面,陶醉在幻覺的欲求滿足中;那想法接著想法的幻覺空間,在頭腦裡合成了一個迷宮,讓自己迷失困在其中而不自覺;所以才說要救自己得知道自己在做夢活在夢中,你若不知道自己在做夢,如何知道什麼是醒,只有直到知道什麼是醒的狀態,才會發覺自己一直活在夢裡,這就是為什麼沒有足夠當下的清醒,你是很難察覺到,自己一直在做夢創造自己的地獄幻象。


本文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enlightenmen-1/article?mid=695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