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火氣大易嘴破? 真愛貝齒蔡忠翰醫師:LH矯正與水漾全瓷牙剷除嘴破元凶 [打印本頁]

作者: seaworld91    時間: 2011-11-4 16:33     標題: 火氣大易嘴破? 真愛貝齒蔡忠翰醫師:LH矯正與水漾全瓷牙剷除嘴破元凶

薑母鴨、羊肉爐吃太多容易嘴破?!一名年輕美眉Alice本身就常有嘴破經驗,上嘴唇特定部位破洞的頻率更是頻繁,且一次比一次嚴重,破洞範圍竟達小拇指片般大小,原本以為是季節交替,吃太多食補引起火氣大,還參考網路嘴破速療法方式喝啤酒消毒殺菌,吃維他命B群增加口腔黏膜抵抗力。沒想到嘴破仍然沒有好轉現象,「張嘴維艱」痛苦的上牙科診所求診。真愛貝齒診所院長蔡忠翰醫師指出,該部位的齒列不整和蛀牙影響,是造成持續嘴破的主因,建議施行水漾全瓷牙冠與LH矯正治療後,口腔健康狀態大幅提升,口腔潰瘍與疾病復發率低。                                                                                                                                

蔡忠翰醫師強調,Alice的齒列咬合不正,因此咀嚼時牙齒容易摩擦嘴唇導致傷害,再加上嘴破處附近有嚴重蛀牙,蛀牙細菌更加破壞口腔癒合能力,嘴破當然不會好。真愛貝齒蔡忠翰醫師表示,以藥膏塗抹讓破洞處癒合後,也幫Alice擬定水漾全瓷冠快速美容矯正搭配LH矯正之治療計畫,利用全瓷牙冠將牙齒包覆起來,改善參差不齊的齒列,讓齒列健康狀態回復滿分,以後也不會再有嘴破困擾。此外,水漾全瓷冠快速美容矯正對無暇或口腔狀況不適合進行齒列矯正患者來說是一個很值得考慮的改善齒列方式。

另外針對齒列不整容易影響到咀嚼的問題,市面上也有各式矯正系統以因應不同需求,其中LH矯正標榜健康、人本,較容易被矯正患者接受。真愛貝齒資深LH矯正醫師蔡忠翰更建議可選擇用「高階不拔牙LH矯正」技術調整齒列,「高階不拔牙LH矯正」可利用將臼齒後推的方式創造空間,免除一般矯正需拔牙創造空間的作法。同時不拔牙的矯正方式也可較一般LH矯正節省時間,因為醫師將臼齒後推的距離得當,再精準地利用這些空間將擁擠的齒列排平或將暴牙後縮,完全不會有拔除小臼齒創造過多空間反而需浪費時間將多餘空間關閉的困擾,自然療程可以精簡許多,且矯正完成通常是模範標準齒型,不會有齒列倒凹的困擾。

    真愛貝齒蔡忠翰醫師強調,口腔狀況是影響嘴巴黏膜健康最首要也最直接的關鍵,根據臨床門診統計,咬合不正和蛀牙細菌遍佈的口腔狀況,嘴巴破洞發炎的機率比健康口腔狀態的人多6成以上,而長期有嘴破狀態的人罹患口腔癌的比例更高出許多,因此正確選擇治療方式,利用水漾全瓷牙或LH矯正等技術調整亂牙,真正解決牙齒問題後,就能夠自然降低疾病從口入的機率。
更多LH矯正資訊:http://www.loveteeth.com.tw/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