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暑期整形瘋!眼鼻下巴當首選,喬美診所給你立體金三角! [打印本頁]

作者: seaworld91    時間: 2012-8-22 19:05     標題: 暑期整形瘋!眼鼻下巴當首選,喬美診所給你立體金三角!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是學生和社會新鮮人「變臉」的好時機!根據臨床統計,想要趁暑假整形變美的學生族群們最想做的整形手術,第一名是雙眼皮手術,第二名則是隆鼻手術,第三名則是下巴手術。但隨著快樂時光的快速流逝,轉眼間暑期接近尾聲,還想要趕上在暑假修整門面的人,也不需要沮喪,喬美診所醫師表示,眼鼻下巴手術具備恢復期短的優勢,因此,就算是暑期所剩不多,還是可以在暑假結束前完善修復,在新學期來臨之際,給自己全新風貌,讓大家刮目相看!

告別小眼妹稱號!展現放大電眼魅力!
    學生最愛具有放大電眼的視覺效果的雙眼皮手術,因此成為愛美趨勢。醫師表示,想要擁有一雙令人欣羨的漂亮雙眼皮,不是單單只考慮割或縫雙眼皮而已,要考慮到個人需求、個人眼形周圍條件及特別需求,綜合以上條件考量後,再決定用何種手術方式施做。不同眼型問題,可藉由複合式手術來改善。
年輕、眼皮緊實、上眼皮脂肪少者的人可使用韓式縫合法製造雙眼皮皺摺。若是有泡泡眼、三角眼、等問題者,需藉助切割法雙眼皮手術,調整過度增生的眼皮與脂肪組織,針對先天眼形問題徹底矯正,打造自然魅力眼形。

扁平鼻、朝天鼻OUT!韓式美鼻讓五官更立體!
位居臉部正中央的鼻樑的高挺與否,攸關臉部黃金比例!醫師表示,鼻子改造手術需視臉型比例、鼻子條件做評估,並可針對在意的鼻形缺陷、困擾,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量身打造適合的專屬鼻形。若使用兩段式隆鼻,它的隱藏式切口,從外觀看不到傷口,且做出的鼻形自然,恢復期短,是暑假期間替自己大大加分的首選。

跟短下巴說掰掰!塑造完美瓜子臉!
瓜子臉跟鵝蛋臉是每個人心目中最完美的臉形,但東方人通常顴骨突出、下顎角外張,加上下巴短,看起來就像「大餅臉」!當微整形日益發達後,許多女性開始尋求肉毒瘦小臉,或是考慮透過削骨手術來達到理想臉形。醫師表示,東方人下巴過短、鼻子不挺,是造成臉形不完美的關鍵,若是能透過恢復期短的墊下巴手術,拉長臉型,就能塑造迷人瓜子臉。可植入矽膠模型或施打微晶瓷加長下巴、拉長臉型,自然顯現瓜子臉氛圍。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