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李台生醫師:微創縮鼻翼手術可有效改善蓮霧鼻的困擾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3-4-29 16:29     標題: 李台生醫師:微創縮鼻翼手術可有效改善蓮霧鼻的困擾

【本報訊】鼻子被稱為五官之王,一旦鼻型不美麗,則會影響到整張臉的美觀,若鼻翼過度外擴則會造成鼻孔過大,並且破壞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之間的和諧比例。李台生診所院長李台生表示,近年國人不再迷戀歐美人的高挺鼻型,符合臉型大小的鼻子成為民眾最愛。

命相學上鼻主財運,在傳統的觀念裡肉肉的大鼻子常被視為福氣象徵,但近年來受到西文化影響,普遍的審美觀日益傾向高挺俊俏的鼻型。李台生醫師指出,渴望著更精緻立體的鼻型,是許多鼻整形的人的需求,希望創造美好的第一印象。

受過良好訓練的醫師通常都會具備獨特的技巧!「微創縮鼻翼手術」利用縫線把鼻翼溝兩側的頂點向內集中,不需要切除皮肉組織,手術的疤痕會藏在鼻翼兩側,也就是鼻溝處,因此不容易被發現,手術時間只需40分鐘,除了在視覺上有縮減鼻翼的效果,也可以讓鼻子更顯的立體、高挺,也可以稍微改變鼻孔的形狀。
一般來說,鼻翼寬度跟雙眼的內眥距離相同最佳,「獅鼻」、「蓮霧鼻」、「蒜頭鼻」則是鼻翼與鼻頭的寬度不符合視覺美感,而鼻翼和鼻頭是一體的,鼻頭大通常就會覺得鼻翼大,而鼻翼大就會覺得鼻孔大,如果鼻子太短,就會更加顯的鼻孔大,「微創縮鼻翼」其實就像手捏鼻子一樣。

做完微創縮鼻翼的手術仍然可正常洗臉,但需要避開傷口處;而在手術後的七天內建議多冰敷,每天約45次,每次2030分鐘,以達到防止腫脹及止血的作用,而第八天開始則可以改為熱敷。李台生醫師指出,進行所有療程前必須先和醫師進行詳細溝通和規劃鼻翼與臉型的對稱,才能作出最佳比例的完美鼻翼。可別因為一時心急,病急亂投醫,最終後悔莫及。更多微創縮鼻翼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drleetai/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