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想被叫姐 李台生醫師:無疤痕懸吊式拉皮讓姐姐變妹妹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3-10-29 16:24     標題: 不想被叫姐 李台生醫師:無疤痕懸吊式拉皮讓姐姐變妹妹

﹝本報訊﹞近年來演藝圈盛行姐弟戀,愛情總是甜蜜蜜,但外表成了姐姐最常煩惱的問題。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當另一半是“弟弟”時,「凍齡」成了姐姐們的最大課題,加上現代生活壓力大,讓皮膚提早缺乏水分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讓「凍齡」的目標越來越難實現。幸好現代科技發達,對於姐弟戀,拉皮可是一項法寶,讓醫美中心成為姐姐們最好的朋友。李台生美容整形診所李台生醫師指出,近年來拉皮手術的年齡層有下降趨勢,其中包含三十多歲的輕熟女們。

  拉皮有分很多種,李台生醫師指出,傳統的開刀式拉皮雖然能針對全臉鬆弛肌膚有明顯的改善效果,但傳統式拉皮傷口較大、恢復期較長,讓許多不敢動刀的愛美人士聞之色變。相對於「無疤痕懸吊式拉皮」能將下垂的臉皮提高,而且完全不留疤、無需拆線、恢復快、效果自然立現,一小時後即可年輕10歲。

  日前,一名今年37歲的黃小姐是個忙碌的上班族,有一位28歲的男朋友,這場姐弟戀讓她感到相當的困擾,每次與男朋友出去約會時,總是會被旁人說道:「帶弟弟出來逛街啊!」讓她真的感到相當丟臉,常常因為外表問題讓她不想出門,因此與男朋友吵架,後來透過「無疤痕懸吊式拉皮」才讓她又變的青春年輕,現在與男朋友出門約會再也沒有人取笑。黃小姐說:「沒想到無疤痕懸吊式拉皮可以這麼快速去除掉我老化的徵狀,現在都可以開心的與男朋友約會了,年輕的感覺真好!

  「無疤痕懸吊式拉皮」是將尼龍材質的外科縫線,從太陽穴穿入繞過法令紋後固定,埋入筋膜組織中拉緊皮膚。李台生醫師指出,「無疤痕懸吊式拉皮」可大面積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膚,使下垂的臉頰、法令紋、及眼角或額頭的皺紋得到明顯的改善,而且完全不留疤、無需拆線、恢復快、效果自然立現。

  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痕懸吊式拉皮」,無需動刀、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浮腫,恢復迅速,一小時內即可完成,大約僅需冰敷23天,效果可維持約3年,外觀可年輕510歲,適合想要快速回春又不想留下疤痕的民眾。

  最後,李台生醫師仍給予愛美的人建議,「無疤痕拉皮除皺手術」較適合50歲以下的熟女,倘使是50歲以上臉皮下垂較嚴重的人,就不適合採用無疤痕拉皮術,仍舊建議採用傳統的拉皮手術,效果才會更顯著,幫助回朔青春臉龐,做個年輕美人。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