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十) 上帝的恩賜 [打印本頁]

作者: sss222    時間: 2013-11-22 02:04     標題: (十) 上帝的恩賜

(十)    上帝的恩賜
問﹕在<<奇蹟課程>>這本書中﹐提過上帝的恩賜會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我曾經認為上帝的恩賜滿足的是我們物質上的需求﹐但現在我認識到﹐上帝的恩賜不是物質的﹐對嗎﹖


答﹕上帝的恩賜確實不是物質的。上帝的恩賜就是你﹐是你所具足的本性﹐是你與上帝一樣無盡的潛能。這一恩賜已給予了你﹐你運用它在世間創造出那些你定義為上帝的禮物的東西。我告訴你﹐一旦你對自我的定位超越你目前自設的限制﹐你就不會再將這些東西視為上帝的禮物。


它們不過是隨著你選擇的世間體驗而來的。

所有被創造出來的有形物質﹐是為了以形象告訴你﹐你選擇的世間體驗是什麼。



問﹕那麼﹐它們也是上帝創造的完整自我的一部分嗎﹐我們只需要允許自己去認出和接受嗎﹖

答﹕讓我這樣告訴你﹐上帝創造出來的你﹐一直完全的存在於愛中。你決定怎樣去運用這愛的力量﹐就決定了你選擇的體驗。如果這種體驗讓你的頭腦認為你與上帝分離﹐你並不是上帝造你時的完美﹐你就會有一種不足的感覺。你就會向外抓一些東西來填補這種不滿足感。沒認識到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你就會向外尋找﹐向外祈求天賜禮物。在祈求中﹐你就承認了你自我定位上的局限。


不管你選擇怎樣的體驗﹐體驗中出現的事物肯定不會超出或少於你預先為體驗設定的範圍。你覺得的矛盾之處在於﹐你想選擇一個你自己覺得最渴望的體驗﹐即享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要擁有這種體驗﹐又需要超出你能力所及的財力資源。我希望你這樣去看﹐這金錢上的匱乏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你的觀念﹐並沒有允許金錢自由的流入。



當你不在接受的方式上設定限制﹐所有滿足你體驗的東西都會出現。只不過因為你覺得匱乏、不足﹐也沒有認清這體驗的本質﹐而只看到體驗的一部分﹐你就覺得需要去創造別的東西來滿足這份體驗。正因為如此﹐你就對創造這件事很感興趣。



一旦你想要什麼東西﹐而你的邏輯頭腦又告訴你﹐你想要的超出你的能力﹐你就會產生創造的渴望。此時看來﹐你得去呼喚一些神秘的宇宙力量﹐或者祈求上帝賜予你禮物﹐作為祂愛你的表現。任何形式的創造﹐並不是富足宇宙的展現。你想去創造﹐是因為你認為你只存在於物質的宇宙中﹐而這個物質宇宙存在的意義﹐依你而定。因此﹐一旦你頭腦中昇起一種需求﹐為了讓這種需求變成你世間體驗的一部分﹐你就將需求的內涵解釋成有形的物質。


你一直都在創造中。只不過你沒意識到這一點。只有在你注意的時候﹐你才會看到它的發生。



當你覺得有必要去改變、提高﹐或擴展一種體驗的範圍時﹐只有一件事我鼓勵你去明白﹐那就是你要同時擁有一個認識﹐即所有用來改變你體驗的“配備”﹐都可以馬上出現﹐只要你能定出它的作用﹐而且釋放所有你對它展現的限制。


耶穌的禪意 - 覺醒的對話http://tw.myblog.yahoo.com/jw!ujz_htiTBxa8TcX3CeN7uaEuBy1Gwhw-/article?mid=125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