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改運好幫手 玻尿酸微整正夯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4-1-29 13:41     標題: 改運好幫手 玻尿酸微整正夯

改運好幫手 玻尿酸微整正夯

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紛紛想換個好運,無論是財運、桃花運或事業運,都希望能改個好氣象。這波改運風,也帶起一番微整熱潮。額頭飽滿影響事業、夫妻宮掌管婚姻、雙頰帶來好人緣,開運部位五花八門,想一次改頭換面,注射時間短、恢復快、且副作用少的玻尿酸成為民眾開運首選。

風華聯合診所院長高義盛表示,玻尿酸從問世至今,已廣泛運用在美容及醫療領域,玻尿酸除了可填補凹陷部位,還是皮膚保濕的重要成份。過年前玻尿酸注射量大增,其中男、女在意部位大不相同,男性重視財庫及事業運,求診部位以玻尿酸隆鼻、豐額為主;女性則追求感情順遂及好人緣,以夫妻宮、蘋果肌豐頰為大宗。

玻尿酸微整型運用範圍大,但玻尿酸分子不同,特性也不同。大分子玻尿酸支撐力、塑形力強,適合大面積填補,鼻形塑造、深層凹陷的法令紋皆適用;小分子玻尿酸適用於眼周、淚溝或是消除細紋等部位,由於分子小,即使接近皮膚表層也不會有突起異物感。整型外科醫師林進德說明,玻尿酸注射效果立即且適用範圍廣,但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與品質優良的玻尿酸才是關鍵。

相較於動刀整形的風險,玻尿酸有不需恢復期、注射時間快速、可調整等優點,
林進德醫師提醒,施打玻尿酸前,一定要與醫師詳細溝通。另外,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及服用肌肉鬆弛劑、特殊過敏體質者皆不宜施打玻尿酸。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14-1-29 13:42 編輯 ]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