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秋月圓 團圓人不圓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4-8-25 14:35     標題: 中秋月圓 團圓人不圓

蔡家碩醫師:「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讓肉長在該長的地方。」


  「一家烤肉,萬家香」和家人團聚烤肉已成為中秋節的固定活動,中秋假期與家人、朋友相約烤肉賞月,吃個兩三次大魚大肉的中秋大餐是常態,飯後來杯茶配上甜滋滋點心欣賞月圓美景更是難以避免。烤肉大餐一攤接一攤,連續幾天下來,過於油膩和高熱量飲食容易脂肪堆積,導致身材走樣,愛美的民眾要怎麼做才能享受美食又保有良好身材呢?

  度過豐盛的中秋假期後,不僅要收心回到工作崗位,還得要求自己身材回到正常體態。許多民眾對於大吃大喝後現形的小腹和長坐導致的馬鞍部位特別不滿意,恆麗美型診所蔡家碩醫師表示,由於成年之後人的脂肪細胞數目便不會增加,只會增加脂肪細胞的體積。錯誤的減肥方式,會讓你瘦到最不想瘦的地方;胖都先胖到最想瘦的部位,透過有效的方式才能真正達到有效瘦身不復胖。

  針對體態雕塑,蔡家碩醫師指出,自體脂肪移植是透過使用自身的組織來補足想要更加飽滿的地方。身體狀況經過測量並且皮下脂肪厚度夠,無論是拿肚子脂肪來豐滿胸部,或是抽取大腿脂肪來微雕臉型等等,透過自體脂肪移植都能夠做到,術後透過自身的努力還可長久維持身型的黃金比例。

  進行如此快速有效體態雕塑的技術之前,蔡家碩醫師也不忘提醒民眾,想要達成體態雕塑的成果,挑選擁有專業證照的醫師及診所是必須,並與醫師進行充分溝通達成共識,才能有最滿意的體態線條。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