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失業不斷?!英女靠隆乳逆轉人生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5-3-3 17:45     標題: 失業不斷?!英女靠隆乳逆轉人生

  〔本報訊〕英國一名女子露西摩根(Lucie Morgan)對自己沒有自信,後來她決定隆乳,把胸部從B罩杯提升到雄偉的E罩杯,沒想到人生也跟著轉變,她找回自信,還開設自己的公司,正式成為人生勝利組。
  露西原本因為肥胖而感到自卑,導致在研討會或商業會議中無法暢所欲言,在短短一年內失業九次。後來為了事業,露西決定減肥隆乳,將雙峰隆到E罩杯,從此,露西比過去更顯自信,還有了自己的公司。露西表示,隆乳對事業有了加分作用,她能比過去更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認為,女性想改變外貌進而提升自信已不是罕事,瘦身與隆乳是詢問度最高的前兩名,但其實瘦身與隆乳可以同時兼顧,一次完成!
  過去隆乳手術大都以假體填充胸部,輔以傳統抽脂手術,試圖藉此美化曲線,卻容易勞神費財,難以維持。現在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將需要雕塑的部位脂肪抽出,加以純化,重新注射至胸部組織,不只可讓胸部增大的自然又柔軟,也能輕易雕塑出纖細又性感的身材。
  邱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所需要的技術性較高,從前的失敗案例使得國人舉足不前,實則可惜。若是能在施行自體脂肪隆乳以前,找到適合的醫師,並做好充分的諮詢,自體脂肪隆乳可做到瘦身及隆乳,一舉兩得!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