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賣速瘦減肥聖品 邱正宏:有效瘦身需尋求專業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8-3-28 18:07     標題: 網賣速瘦減肥聖品 邱正宏:有效瘦身需尋求專業

日前Facebook臉書出現減肥產品廣告,號稱日本最新流行的喝蛋白減肥法,只要2個月就能瘦18公斤,該款窈窕輕飲產品3包要價4500元!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此減肥瘦身資訊已涉誇大不實,提醒民眾切勿輕信,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也提醒,這類來路不明的產品無法確認期內容物成分,若想瘦身減肥,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在門診中,常遇到患者為了變瘦常期使用減肥藥物,卻不清楚藥物來源及成份,甚至無法真正讓脂肪堆積的部位瘦下來,邱正宏醫師表示,透過減肥藥物並無法選擇變瘦的部位,甚至不明藥物可能傷身,針對局部肥胖問題,可透過抽脂,達到曲線雕塑效果。

「抽脂」是目前最能夠迅速針對局部線條雕塑的方式。

抽脂分為傳統抽脂、水刀抽脂,和超音波雷射溶脂等手術,其中雷射溶脂適合局部雕塑身材,針對腰部贅肉、蝴蝶袖和大腿肥胖都有顯著效果,治療原理是透過雷射的震波方式,將脂肪乳化後再抽出,加上醫師的經驗與技術,術後甚至不需按摩及穿著悶熱塑身衣,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作息,另外,雷射溶脂同時能夠刺激肌膚,達到緊實的效果。

雷射溶脂雖然可以快速有效地解決肥胖的困擾,但仍需要維持運動習慣,不能因為手術後已達到理想體態而鬆懈。邱正宏醫師解釋,抽脂可以消除頑固脂肪,但還是需要持續調整飲食與運動,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能讓纖瘦的效果更明顯,維持窈窕的身材。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