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告別產後身材走樣憂鬱 自體脂肪隆乳找回自信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8-6-4 10:16     標題: 告別產後身材走樣憂鬱 自體脂肪隆乳找回自信

近年來,在媒體的渲染及相關單位的大力提倡「母乳是寶寶第一劑預防針」,讓許多女性為了給新生的孩子最好的照顧,堅持自行餵母乳。為了提供營養的母乳,產後媽媽不能在黃金時間內進行過度劇烈的減肥,加上若哺乳的時間過長卻可能造成「布袋奶」。

過去女人婚後就不在意外表,全心顧家庭,因此常發生丈夫外遇,妻子變黃臉婆,許多婚姻因此破裂;現代女性意識抬頭,僅管結了婚,女人還是可以保留屬於自己的自信。邱正宏醫師說明,女性的胸部在懷孕過程中,會因女性荷爾蒙的刺激乳腺而增生脹大,作為哺乳的準備,但很多產婦會因為不願哺乳,或在完成短期哺乳任務後,胸部的乳腺出現急遽萎縮、鬆弛、下垂等後遺症。

女人懷孕面臨的兩大問題,一是懷孕期間及坐月子為攝取足夠營養,導致體重增加、身材發胖;另一個困擾則是產後哺乳,造成胸部萎縮下垂,且隨著年齡增長,傳統的運動節食減肥方式,往往無法讓產後婦女變回產前玲瓏有緻的身材,因此,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同時替女性們解決了兩個問題,是近期最受媽媽們喜愛的整形手術之一。

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將身體多餘的脂肪移植至乳房,同時達到局部瘦身及胸部變大豐滿的效果,邱正宏醫師解釋,採用自體脂肪隆乳,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會更加自然柔軟,術後不須長期按摩。相較於以往果凍矽膠隆乳,可能產生假體排斥、術後按摩疼痛及莢膜攣縮的風險,自體脂肪隆乳都可避免。

最後,邱正宏醫師呼籲,選擇合格專業的醫師,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技術操作手術,切勿貪小便宜,必要的檢查更是不能少。網路資訊不完整,詢問專業醫師才能獲得正確的知識與觀念。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