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產後乳房下垂又肥胖 自體脂肪豐胸重拾自信美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18-10-3 17:36     標題: 產後乳房下垂又肥胖 自體脂肪豐胸重拾自信美

聽見那明亮的哭聲,懷胎十月的辛苦都值得了!但在喜悅背後卻夾雜著女人產後的兩大困擾,一是懷孕期間及坐月子為攝取足夠營養,導致體重增加、身材發胖;另一個則是產後哺乳,造成胸部萎縮下垂,且隨著年齡增長,傳統的運動節食減肥方式,往往無法讓產後婦女變回產前玲瓏有緻的身材,所以很多愛美女性會透過隆乳整形手術來獲得改善。

  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隨著隆乳技術進步,利用自身脂肪移植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睞。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利用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大腿內外側等部位,將多餘的頑固性脂肪抽出,進行純化萃取後,再將脂肪組織細胞均勻分散填補到胸部的一種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在於形狀自然、觸感柔軟、恢復期短,術後無需按摩胸部,同時也可避免胸部異物排斥、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使隆乳後的罩杯能安全且有效地升級。除此之外,邱正宏醫師於自體脂肪隆乳注射脂肪過程中所採用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可確保脂肪於移植後得以獲得足夠養分繼續存活,不僅可以提高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也能降低隆乳後硬塊產生的機率。

  邱醫師指出,這也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詢問度愈來愈高的原因,自體脂肪隆乳合併「抽脂」及「隆乳」技術,兼具消除贅肉與隆乳成效,同時替女性們解決了兩個問題能夠幫助產後身材大走山的媽媽恢復過往自信。

  除了慎選富有經驗、技術成熟的醫師,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後,術後也必須謹遵醫囑照顧,以利後續脂肪能穩定存活,達到理想的手術成果。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術後必須按時服用抗生素與消炎藥,至少維持五天至一周,手術後胸部會感到脹痛感,此為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正常現象,術後幾天後便會逐漸消失。因剛移植的自體脂肪至少需三個月才能逐漸穩定,故術後三個月內勿用力按壓胸部,避免影響脂肪存活,才能在兼顧安全及效果情況下,迎接滿意的美好術後生活。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