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20開運指南 膠原蛋白給你一整年好顏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20-1-14 10:28     標題: 2020開運指南 膠原蛋白給你一整年好顏

  新的一年展開,眾人不免俗地會想了解未來一整年的財運、桃花運走向。現今社會「微整」不僅僅是變美,而是將五官、臉部比例調整為自己最合適的樣子。說到新年開運,飽滿的樣貌更是許多人的新年願望。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許多微整項目像是玻尿酸、舒顏萃和洢蓮絲等等,都有增生膠原蛋白以及填補凹陷的作用,能夠使臉部更為豐潤、立體,進而帶來整年的好運。

  玻尿酸為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真皮層內保濕的重要成分,含量隨著年齡增加會逐漸減少,因此產生皺紋、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童盛麒醫師解釋,玻尿酸施打於人體後因與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注射後會有立即填充、撫平皺紋的功效。大分子玻尿酸可維持時間為18∼24個月,隨著時間逐漸被人體所吸收。玻尿酸常用於:淚溝填平、豐頰、蘋果肌、太陽穴填平等,另外填充在額頭、鼻子、下巴也能提升五官的立體度。

  注射舒顏萃於指定部位,像是淚溝、豐頰、太陽穴等,達到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指出,舒顏萃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式」方式展現成效,約於4∼6星期後可以明顯看出皺紋減少,鬆垮的雙頰變得豐潤。而療程效果則因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持久度與療效也會有所差異。

  現今醫學美容的填充物多樣,也推出許多複合式療程。像是洢蓮絲結合了玻尿酸的「填補凹陷」以及舒顏萃的「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兩種效果,讓肌膚達到拉提緊緻的作用。可改善法令紋、蘋果肌、豐額等問題,維持時間依照劑型的不同可達到1∼4年。洢蓮絲有別於舒顏萃的漸進式,施打洢蓮絲後能夠立即見效,因其凝膠黏稠度保水性高,可立即修復皮膚與拉提,提供持續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效果。

  童盛麒醫師提醒,即使是醫美的微整療程仍然存在風險,因此挑選療程時務必選擇專業的診所及醫師諮詢。並在術前與醫師進行充分溝通,以免為了愛美而傷財又傷身。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