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隆鼻免動刀 線雕隆鼻悄悄撐起自然鼻型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21-3-18 18:08     標題: 隆鼻免動刀 線雕隆鼻悄悄撐起自然鼻型

【記者 薛秀蓮/台北 報導】
鼻子是構成整張臉的核心,在五官中有「面中之王」之稱,鼻樑、鼻頭與鼻尖的比例影響著臉蛋與五官的協調性,並能增加立體感。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線雕隆鼻就像搭帳棚一樣能將鼻樑撐起,達到自然的立體感,且施作時間及恢復期短,隔天可以直接去上班,這也是讓許多忙碌的上班族愛不釋手。

圖:線雕隆鼻效果自然且施作時間及恢復期短,因而受許多愛美上班族歡迎。(圖片來源:unsplash)
多數人對於隆鼻的印象停留在傳統利用鼻模撐起的隆鼻手術與常見的玻尿酸填充,而線雕隆鼻是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拉提線進行雕塑,傷口僅有一個針孔大小,幾乎不會留下疤痕,更能依據不同條件及需求進行調整。蛋白質拉提線約莫1至2年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大幅降低了異物排斥的情形,對於害怕動刀的人是一大福音。童盛麒醫師表示,線雕隆鼻可針對鼻型不滿意的部分,像是鼻頭、山根等進行調整,或是曾經做過隆鼻手術,但對某部份不滿意者,都可以藉此療程讓鼻型與臉部比例更加和諧,能改善朝天鼻、蓮霧鼻、大蒜鼻等問題。
32歲上班族謝小姐,因為從小一直為了塌鼻子感到不滿,拍側面的照片便十分介意,對自己的外貌非常不自信,甚至從小學就開始每天捏鼻子,希望自己的鼻子會變得更挺。謝小姐的鼻頭扁塌,讓她困擾不已,經醫師的評估後,她嘗試了線雕隆鼻。術後謝小姐的鼻子變得高挺許多,雙眼間距看起來也變小了,因此視覺上彷彿眼睛也變大不少,五官輪廓也變得更深,效果令她很滿意。
雖然線雕隆鼻與傳統隆鼻相比之下,手術風險相對少了許多,但是術後的照顧仍相當重要。廖國良醫師提醒,術後恢復期間,對於刺激性飲食及護膚品都要格外注意。不論是選擇哪一種隆鼻手術,在選擇療程之前,應慎重選擇診所,並與專業的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及完善的諮詢,術後也應遵從醫師的指示進行保養。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