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民眾瘋「玩美假期療程」 醫師:洢蓮絲詢問度高 [打印本頁]

作者: marcopolo168    時間: 2021-8-31 16:04     標題: 民眾瘋「玩美假期療程」 醫師:洢蓮絲詢問度高

  疫情的影響下居家辦公成為常態,不能出遊令人心情鬱悶,許多人會利用週休二日期間選擇來一趟醫美之旅,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修復期短的醫美療程因此成為熱門首選。其中,洢蓮絲因修復期短和可塑性高的特性成為多人諮詢的療程,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群。


  洢蓮絲,主要成分是由30%的微型晶球與70%的凝膠載體所組成,兩種成份皆能被人體吸收代謝。凝膠體的注入可快速填補凹陷流失的體積,讓臉部拉提,皺紋、鬆弛得到改善。而當凝膠載體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修復,達到臉部年輕的效果。


  恢復期短,利用一個假期的時間可以填補凹陷、撫平皺紋、拉提塑形,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讓洢蓮絲詢問度頗高。童盛麒醫師表示,客人做完微整療程當天就可以和朋友出門逛街,生活不受影響,少數人施打當天會出現輕微瘀青、紅腫等現象,但在短時間內可獲得改善。


  童盛麒醫師提醒,施打完洢蓮絲術後24小時內需做好防曬及保濕的工作,避免碰撞和大力揉捏,一週內不能使用果酸類保養品及刺激性的療程,而眼窩和嘴唇為不建議施打的部位。廖國良醫師表示,患者與醫師的溝通、醫師的技巧和手法是療程成功與否很重要的關鍵,應選擇有專業執照的診所,充分了解自身的狀況及適用療程,才有機會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