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會靈 [打印本頁]

作者: sss222    時間: 2009-1-3 17:19     標題: 會靈

當開始可以清楚分辨神、魔了,諸佛菩薩示現給你看也看得到,這時候也應該修行有一段時間了,通常這時候靈主大多會指示該去跑靈山出任務,通常跑靈山會有幾種任務,其中之一就是"會靈",其他還有"接靈"、"接旨"、"接令"、"繳旨"等等。通常一開始都是從"會靈"開始,也有一開始就全部一起來的也有。



"會靈"簡單說就是與我們的靈主、靈母相會相認,他們當然知道我們本靈的來源,但是我們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本靈的來源,會靈的目的是告訴我們靈主、靈母,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身世了,今天回來是要跟自己的靈母相認,所以很多師姐一到廟門口就開始大哭了,因為感動咩,在外面流浪好幾世了,今天終於有這個因緣可已回到母親的懷抱了,當然要大哭一場了。


我們的靈母看我們很清楚的回到他的懷抱了,當然也會很高興啦,母親的慈愛表現在外的就是,會送給我們很多禮物,很多法寶,有的還會派點工作做,這就是"接寶"、"接旨"、"接令"。重申一次,這些都是要自己很清楚的情況下才會發生,也就是說要自己清楚要去哪裡會靈才算,而不是說師兄叫我們去的,都是別人要我們去的,在自己都不清楚的情況下,當然不可能相認了,就算靈母要跟你相認,你也不可能知道的。


有時候會靈也會幫我們開竅,也就是幫我們在修行的路上走得比較順利,有時候幫我們開智慧,有時候幫我開打開經絡的關卡,像我之前"氣"老是卡在夾脊關過不去很久了,也是靈主指示哪一間廟宇去,幫我打開夾脊關、玉枕關、尾閭關,之後練氣就很順利,可以運行小周天了,而每個人靈修時遇到的問題大多不一樣,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會靈的意義,這也是為什麼跑靈山會靈歷久不衰的原因,對於靈修而言,跑靈山會靈絕對有其必要性,但是不是自己要去就去,而是我們的靈主、本靈、靈母當中有指示我們才會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vQxaNqRQUPCOIp61Pu0DOk-/article?mid=109&prev=112&next=108&l=a&fid=5






歡迎光臨 全宇宙超高人氣論壇 (http://sss22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