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今生)總算走對(了)路!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3049

61.229.221.6
分享 
發表於 2009-2-21 03:3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今生)總算走對(了)路!

(今生)總算走對(了)路!

   王群眾


九十七年十一月二日,修《楞嚴經》「耳根圓通」大法,「耳通」初開,讀書不多的祖母級如來禪學子華齡,聞如下法語。雖全是口語,仍不明佛之所言何義。報來跟王某研究,願解如來真實義:

一、他們怎會來這一塊土地?

老師,佛說的「這一塊土地」,是指哪一塊土地?
妳問觀世音,是指「娑婆世界地球」嗎?

〜勸修如是她聞大法〜

是。                  

〜以耳通聞正法明如來說法〜

那,「他們」又是指誰呢?

是指佛派下凡人間末法後五百歲,也就是佛滅度火化,兩千五百年以後,應身生於末法之中的諸菩薩及阿羅漢。

我發心去親近、和幫助他們破除「隔胎之迷」,恢復他們的「佛智佛能」。二十多年來,約遇到四千位。這是指從台灣頭到台灣尾,不像中華妹,已經供養了二十多個國家的下凡再來人。她加上國內的,約結緣了兩千位之多,是諸同學中的冠軍。她這一生若有緣,只要度滿兩萬活人,也就德齊七佛之六的迦葉佛了。這並非遙不可及的神話。

〜楞嚴經卷六末頁〜

再起念問佛一下,是還不是?
是。
            
                  〜証實佛在2500年前的預言是真,經得起後人踢館〜
至於「怎(麼)會來」這個問題,就難答多了,主因有三:
一是本師釋迦牟尼佛,為一大事因緣出現於世,乃是為了要向人類介紹諸佛的本懷—「一佛乘真實之法」的,無奈,當年印度流行修「四聖諦」,佛只好隨順,以「空定」為道諦了。

這妳在行,常坐入空,享受空樂。當年,佛的常隨弟子千二百五十人,都是修得「空定」的阿羅漢。唯除阿難,他是佛後才開悟的。
佛住世的最後一段時間,雖試講《法華經》「一佛乘大法」,離席拂袖而去者就有五千,真所謂「知音難覓」呀!

一點面子也不給佛師,太沒禮貌了,更遑論學佛成聖!
如今,兩千五百五十年過去了,佛想可以東山再起了,就重起爐灶,藉所派下凡的諸高弟之口,再度逐漸地釋出「諸佛的本懷」—〈法華四法〉,即:

1、為諸佛護念。
2、植眾德本。
3、入正定聚。
4、發救一切眾生之心。

他們唱出一點,我就記錄之,終於見到了「諸佛本懷的全貌」!此其一。
二是「如來正法」經過兩千五百多年的傳播,竟然傳成了「末法」。「出世間的無為法」,變質成了「世間的有為法」。失去「了脫生死、終結輪迴」的原有功能了!

他們怎(麼)會來?也是為了「轉末成正」這個理由,而來娑婆地球的。
三是為「匡正」,或曰「斷除諸大妄語」而來。這一點,妳是經歷過的,什麼「見佛是著魔,佛來斬佛」、「覺所覺空是破想陰」等等,言之難盡。都要一一匡正之。否則,「轉末成正」無望!                    

〜楞嚴經卷六末頁〜

老師,佛接下來的開示是:

有法緣。

是「有」什麼「法緣」呢?
是有「得法」之緣,和「弘法」之緣。這是說,他們下凡再來之後,自然會有人出面「法供養」他們的。這有二法,一是破除「隔胎之迷的技巧」,一是「悟後稱性起修的教材」。全在〈如來禪一門深入法庫〉裡,請自行選用吧。
問一下,對嗎?                  

〜勸修踢館大法〜

對。

老師,佛開示:
總算走對了正確的修行之路!
是指修「一佛乘如來禪」嗎?

沒錯。這是因為「諸佛的本懷」,就是「一佛乘」,這無二乘、亦無三乘的「唯一真實之法」的緣故。  

〜法華經〜

妳還是問正法明如來一下,以示慎重。
對的。《楞伽經》裡的「如來禪」,就是「一佛乘真實之法」!                             
那,第四項佛開示是什麼?
能自力經文提升。

這要弄清楚,是指妳看不懂、只能誦的「古譜藏經」經文,還是指佛派下凡的諸菩薩及阿羅漢演唱出來,目前由我和中華妹合作,密集結集而成的《佛說現代經典》經文呢?

老師,觀世音說:

是指《佛說現代經典》裡的經文。

那就是在我為同學所造的「論」裡面,加粗的部份了。多是以偈表法。淡一點的文字,才是闡明佛說的「論」。

能自力經文提升,是說証得「如來禪」的學子,自身就有能力深入「現代的白話經文」,「提升」他的學位。最高,可提升到「妙覺」!

可是老師,我能看懂《佛說現代經典》,只是記不住。

這可修「隨文入觀」大法,身歷其境。多次之後,就永証不忘了!
佛還有開示嗎?

有。是:

開始提升,就會有妙有的東西。

什麼是佛說的,「妙有的東西」?

圓証「法報應這三佛身一體,其壽無量」的學子,是「等覺法王子」。法王子「開始」深入經藏,自我「提升」入佛知見的深度和廣度,「就會有妙有的東西」。這「妙有的東西」,自然少不了「妙覺的佛果」了。先問一下,對嗎?

對!

可是,「妙覺的佛果」,並非仙桃,不能當飯吃。佛告訴妳,「就會有妙有的東西」,這話有玄機。東西,東西,什麼是「『妙有』的東西」呢?

不知道,所以才來請教老師的。
是上「功巧明」的課嗎?
老師,觀世音不回答耶。
是教「理財之學」嗎?
也不回答。

一定要能講得出,妳一聽就懂的東西,才會有回答。
好,佛所說的,「就會有妙有的東西」,除了「佛果」之外,還會有「弘法的資糧」,對嗎?

對!

那,羅漢就不會托空缽,餓死修行人了!
了,沒事了吧?
還有。第六點是:
那跟我講一遍,是幹嘛的?不如沒妳的事。這是敬茶,是大悲水!
哦,佛是說,此法是說給妳聽的,不是叫我講一遍給諸佛聽的。如果妳想錯的話,不如沒妳的事。

這可是以「敬茶」為喻的「法施」,是要去如法落實的,祂是能讓妳「離苦得樂」的「大悲水」!
謝謝老師!
那下堂課見。


註:
華齡主修「法喜至愛三昧」,今天她也轉述了最新所入的境界,計有二:
一是,「透明合一之身」膨脹起來,終至盡虛空遍法界!

華齡,這是「証得如來身」,所謂:
無盡平等妙法界,皆悉充滿如來身。

〜華嚴經世主妙嚴品第一〜

二是,見到虛空中,現出無數粉紅色的光點!
這是指「分身佛」入十方世界,法供養有緣的菩薩。不過,妳必須親自証實,每一光點中,都有「分身佛」在說法,才算成功!
老師,如你所說:
全在說法,法供養有緣的菩薩。
那就恭喜了!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總結了以下兩段:
一、

禪子下凡打頭陣。兌現楞嚴佛預言。

彼迷先破稱性修。法緣不絕度群迷。

諸佛本懷一佛乘。真實之法能成聖。

福慧雙臨正修路。全憑一心到彼岸。

二、

分身佛密本是一。神聖合體轉法輪。

和光同塵示其妙。全然佛性般若用。

立律教化執相生。迎佛應化續螺響。

歸根一真願力樹。度盡潤生無明種。

資料來源:如來禪一門深入法庫請點連結進入,可看更多如來禪的訊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