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圖秀秀新功能 1分5鐘完美去痘痘-變成美女的方法
卓久勒戴蒙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4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5
用戶註冊天數 5525
用戶失蹤天數 5525

220.139.0.115
分享 
發表於 2009-3-5 22:17  資料 私人訊息 
美圖秀秀新功能 1分5鐘完美去痘痘-變成美女的方法
美圖秀秀新功能 1分鐘完美去痘痘
【IT168 ?件技巧】最近比比較煩,因為臉上長了一些討厭的痘痘,不敢往自己的空間秀照片了~死黨們知道了我的情況後向我推薦了一款名叫「美圖秀秀」(http://xiuxiu.meitu.com/)的軟件,說什麼能讓你臉上的痘痘消失的無影無蹤。
  聽了這個消息後讓我很興奮,於是我在百度裡搜到了美圖秀秀准備讓自己也來一個徹底的大變身…嘿嘿,大家看看我的前後效果對比:


圖1:原圖



圖2:改後的

  怎麼麼樣?有痘痘的我其時還是很可愛的吧。呵呵,心動不如行動,跟我來吧,手把手教你「美容之道」!
  我的這張照片,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臉上有痘痘,很不舒服~為了除掉礙眼的痘痘,我決定用美圖秀秀試試。找到最新的「磨皮」功能後,點一下,然後對自己有痘痘的地方點了幾下,我神奇的發現痘痘不見了,並且且有了任何痕跡。


圖3:哈哈,沒了痘痘的我的確可愛多了

  為了讓自己更加可愛,眼睛是迷人的關鍵,自然離不開睫毛的裝飾~我?了下「加睫毛」,找到了合適的睫毛加在了自己眼睛周為~怎麼樣不錯吧,如果你也感興趣,那就趕快給自己加上迷人的睫毛哦~


圖4:迷人的睫毛

  再為自己加點「腮紅」,我選擇的是比叫淡的粉紅腮紅,那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圖5:加腮紅,自然

  身為女孩子的我當然少不了給自己打扮一番,我選擇了自己的喜歡的「卡通飾品」和「非主流印」,既可愛又時尚!


圖6:卡通飾品,可愛



圖7:非主流印,時尚前沿

  哇,還有我最喜歡的閃圖,?自己找個「雪花」閃圖,讓自己像冬日的雪花一樣紛紛起舞~~


圖8:閃圖,動感十足



圖9:閃不停

  OK,大功告成了, ~看了完美的「我」,你是不是也想躍躍欲試呢?趕緊下載美圖秀秀(http://xiuxiu.meitu.com/),不到一分鐘,就能輕輕鬆鬆大變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