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快來參加佛誕節活動
maple61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6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用戶註冊天數 5468
用戶失蹤天數 5468

118.168.128.149
分享 
發表於 2009-4-29 07:50  資料 私人訊息 
快來參加佛誕節活動
佛誕節快樂活動系列
  兩千五百多年前,釋迦牟尼佛的誕生,為人類帶來了珍貴而深刻的人生智慧。至今在中華文化的大熔爐裡仍綻放出璀璨的光芒。因此在佛誕節──佛陀誕生的偉大日子,希望能夠透過各種慶祝活動,傳達出佛子們對佛陀的感恩及佛法所帶給人們的喜悅。所以就像耶誕節一樣,在佛誕節也可透過佛誕卡的傳寄、佛誕素食大餐、佛誕歌曲及其它佛誕歡樂活動等各式慶祝活動來紀念佛陀。
  為慶祝佛陀誕生這個偉大的日子,讓人們有更多的歡樂!金色蓮花謹遵佛陀偉大的教誨為依皈,誠摯的以文化藝術,傳播佛法的悲、智、圓融,舉辦一系列的佛誕節慶祝活動。
  於429晚上730分至930分,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佛誕大餐──素食辦桌!希望藉由此活動的推廣,營造佛誕節歡樂與感恩的氣氛,並推廣符合地球環保的素食文化。
  於5153上午9點至下午6點,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園遊會,藉由趣味、藝術、文化、禮品、食品等攤位設置、佛誕卡展覽、浴佛活動、親子歡樂、舞台表演活動等,輕鬆愉快的氣氛迎接佛誕日。
  於51晚上730分至930分,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臺舉辦歡樂派對,以敦煌美學、佛教藝術為基礎,融合現代流行、時尚的化妝派對,舞台上配合節目表演,搭配全新製作的佛誕樂曲及各式熱鬧歡樂音樂,派對內容活潑有趣,於活動開始時,主辦單位金色蓮花將準備敦煌美學造型螢光棒,期盼為大家帶來最high的佳節氣氛。
  於52下午130分至5點舉辦花車遊行,遊行路線:由中正紀念堂大門中山南路出發,右轉忠孝東路,右轉光復南路經國父紀念館,右轉仁愛路,左轉金山南路,右轉愛國東路,右轉中山南路回到中正紀念堂,歡樂擊鼓完成花車遊行!
  希望能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讓更多的人一起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網址:http://buddhaday.com.t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