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內在的通道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3056

61.229.224.117
分享 
發表於 2008-9-26 00: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內在的通道
親愛的,你知道在你和你自己之間,是有一條內在的通道的。這是一條奇妙的通道,它能夠決定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處境、和你所面臨的所有大小事情。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完全取決於這條通道。如果你認為在你身邊總是不斷有好事降臨,那就表示通道是暢行無阻的。如果你覺得處處受制於人,或者老是遇到麻煩,那麼可能你需要檢查一下你的通道∼∼它已經被堵塞了!!

  如何保持通道的順暢呢?首先,你必須很誠懇地面對自己,跟自己談話。就像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樣,對著自己微笑。不是對自己皺眉頭。懂得欣賞和接受自己是很重要的。這是建立和維持通道的第一步。

  再來,允許內在的自己向你開口,允許它說話。平常我們總是被抑制不要去理會自己的想法、忽略自己的念頭∼∼其實,這正是在堵塞自己的通道。要是不知道自己真正在想什麼,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無論那是一個多麼荒謬、齷齪、無聊、卑鄙的念頭∼∼只要你不去理會它的話,那麼它就會一直在暗中跟著你,指使你,並且不斷提醒你,甚至連你身邊的人也一併捲入.........。你愈是想要否認自己的想法,就愈被自己的想法所牽制。你愈想擺脫小我的念頭,它就愈纏著你不放。因此,這是行不通的!!你必須想辦法讓小我開口說話,說出它真正想要說的∼∼不要阻止它,因為,這是通往內在自己的唯一通道。聽聽小我在說些什麼,仔細地傾聽,不要打斷它。

  緊接著,小我說完了之後(那可能是相當長的一串........你得有點耐心),對著天空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吐掉。並且開口對自己說:「唔,那又怎麼樣?!」坦誠地告訴小我,你明白它的意思,但是你決定不按照它的方式去做。你有你自己的想法。那就是「我知道我該怎麼辦,我知道我有能力可以應付。事情絕對不是小我所說的那樣子,那是三D的觀點。我相信在其他的層面,一定有更好的發展......」

  所以重點就是,接受小我,但是不要跟著小我走。這是維持通道順暢的第二步。

  第三,開始允許自己向自己喜歡的事物開啟,大大地敞開,不要給自己限制。盡量去吸取,把自己填的飽飽的,直到自己滿意為止。每天找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全心投入。不管那是什麼事∼∼只要是自己真正喜歡的就行。當你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時,小我也會自動讓步。你,完全進入自己內在的通道.........你開始與真正的自己相遇,並且共鳴.........

  到你開始感覺喜歡上自己,有了想跟自己更親近的念頭之後,這個通道就算完成了。前面說過這是一條奇妙的通道。當你能夠毫無顧忌地靠近自己時,週遭的人也會開始向你靠近。四周的一切都成為你的風景,就像是為你準備好的一樣。這是因為你的通道暢通的緣故,所有的事物很容易就被你吸引。美好的、醜惡的、普通的、混亂的......各式各樣的事物聚集在你身邊。有時候它們會將你的通道堵住,讓你覺得對自己突然不再感到興趣,莫名奇妙的,甚至厭惡自己。這時候你就得重新清理一下,重複前面的第一個步驟∼∼誠懇地面對自己,跟自己好好談一談。然後聽聽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小我又有些話想說。就這樣,持續不斷地建立自己內在的通道,並盡量維持暢通。這樣做,就等於是建立通往宇宙的通道∼∼同時也是自我提昇和進化的通道!!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SHUsHqeHxQl6uXKeN5ggKEY/article?mid=300&prev=355&next=290&l=f&fid=7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