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寬恕的法則、溝通的方法及其他∼∼∼∼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28

61.229.224.117
分享 
發表於 2008-9-26 00:3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關於寬恕的法則、溝通的方法及其他∼∼∼∼
所謂的寬恕就是「有理由說得通」,也就是去無條件合理化每一件事物,並為它重新下定義。這是與人類的天性違反的,需要和自己重新對話,把自己擺放在一個全新的位置上∼∼也就是所謂的「我是(I  AM)」。要去仔細處理自己的每一個思維,尤其是負面的念頭,更是首先要去處理的。

  處理的方法很簡單,是用內在次元的想法,輕輕拂過那些沉重的部份,而不是置之不理。是在意識之中將它「翻過去」,將它當成一個獨立的事件,不與任何事物或時間相連,是一個純粹的「點」。那裡是一個當下,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和需要處理的對象而已。只要讓你們兩個人單獨在那裡就行了,其他人皆毋須參與。然後,由你去解開在那裡的業力包裹,並將它扔棄∼∼要知道,那裡並沒有任何人做錯任何事,僅有一個需要被釋放的業力包裹而已。稍後會解釋它需要被釋放的理由。

  有些時刻會比較「僵硬」∼∼那就需要先為那樣的時刻寬恕。在那裡,有更多的事物等著被寬恕。

  事實上,需要被寬恕的並不是「人」,而是「事物」。你並不是要去寬恕一個人,而是要去寬恕那樣的情況∼∼寬恕你們之間的情況。如果那是一個不好的情況,就要允許它的存在,承認它是計畫的一部分。不用去想「為什麼會那樣」,而是直接告訴自己:「好的,我接受。沒有關係。」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

  所有的事情都只不過是某種潛在的可能性而已∼∼即使它發生了,也並不表示它真的存在。它只是在那個當下,被選擇以那樣的面向來呈現而已。其實它還有千百種的可能性,只是沒有機會在當時顯露而已。它被三D隱藏起來,暫時看不到,等到適合的頻率出現時,它才會出現!!

  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改變的基礎就是每件事物皆擁有無數的面向。並不是單一的。如果能夠獨立看待每一件事情,獨立看待每個時刻,將它分開成為一個個不同的「時點」,那麼改變的機率就會很大。因為它的每一個面向都能夠自由呈現。就像翻開一個個骰子一樣。現在,試想有六顆骰子在那裡,六個骰子的每一面都代表著事情的一種可能性。骰子有多少種組合,事情就有多少可能性。每一件事情皆是如此。現在,要來使用這些骰子了。不是用投擲的,也不是隨機的,骰子的結果完全由自己來決定。看你需要多少點數,就會出現多少點數。這是因為在一開始你就已經事先排列好骰子的組合,然後才把它擺放在桌上的。每一個組合都是自己精挑細選的心血結晶,都是深思熟慮的抉擇。全都有著自己的用意與安排∼∼即是是不好的組合也不例外!!這是在內在次元中進行的,是由「高我」執掌∼∼如果你能夠與「高我」溝通,你就會明白那裡有著一個驚人的計畫!!絕對超乎三D人類的想像!!

  只要用這樣的方式去看待一切,就能把所有事情「穿透」了。無條件寬恕的第一步,就是懂得「以寬廣的視野去看待每一件事」。看到每一個事情只是一種可能性,每一件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擁有改變的潛能,就像變換骰子組合一樣。因此,所有的事物都是中性的,沒有好與壞,是與非的區別。它皆是按照你想要的樣子發生的∼∼儘管有些人常常想要選擇以負面的情況來呈現。

  第二個寬恕法則就是:「看到每一件事物的神聖性」。這個比較不容易理解,尤其是負面性的事件,要如何去看到它的神聖性呢?為了解釋這一點,就必須要先從「業力是神聖的」開始理解。

  業力計劃是一個神聖的計畫。克里昂所說的「地球與一個神聖計畫接觸」,其中一部分就是業力計劃。事實上那是一個關於「地球提昇」的神聖計畫。它原來是一個實驗,假設一顆未開悟的行星能夠經由某種方式提昇,最後決定的方式是利用業力的方式來提昇。也就是說,在地球上釋放業力,並以釋放所得的能量來提升地球頻率。既然決定以業力為工具,那麼就必須去「製造」一些業力出來,然後再加以釋放。這就是計畫主要的內容。何以業力會在地球上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就是因為它是促使地球成長進化的重要原料之一。但是先決條件是,這些業力必須被釋放,地球才能得到能量,否則對它毫無益處。首先,先令地球的自我意識覺醒,然後再由人類來執行這項計畫。人類之所以被賦予二元性,就是為了要容納業力的存在。三D也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設計的。也就是說從地球人類開始懂得分辨善惡之後就擁有了業力。所謂的業力就是「因果法則」,地球上的三D完全受因果法則所控制,但像這樣的法則,只是一種實驗而已。宇宙中是不存在業力的,也沒有因果法則。

  這項業力實驗,其實與人類無關,而主要是與地球有關的。人類只是實驗中的參與者而已,事先都經過人類的同意,只有對實驗有興趣的人才會來參加。每個人都是「自願」參與的。都是志願者。這是前所未有的實驗,對宇宙而言相當新奇。凡是參加這項實驗的人,事先都自己答應要背負一些大包小包和有的沒的來到地球,然後再找適當的時機把它們扔出去。只不過有些人不會一次扔光,而是留著慢慢扔。就從這些人類所遺棄的舊包袱中,地球得到了養份∼∼充裕而源源不絕的業力供應。然後從人類釋放的過程當中,地球得到了提昇。這就是為什麼「業力是神聖」的緣故。因為∼∼它幫助了地球!!

  換句話說,人們所背負的包袱原來不是給自己的,而是要給地球用的。至於背負的理由就是為了釋放,就這麼簡單。這在每個人的內在次元裡都是深深明白的。

  因此,通過了「業力」之後,提昇的不只是你,還有地球。這就是業力的神聖性。根據這項神聖性,就可以得出寬恕法則的第二項:將所有事物看成是神聖的

  第三個法則,既然包圍著人們的事物都是神聖的話,那麼這些人就沒有理由不神聖。所以第三個寬恕法則就是:「所有的人都是神聖的」。這是一個美麗而簡單的法則。

  由第三個法則可以導出第四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寬恕法則。當一切都視為神聖之後,你自己也不例外。因此你可以對自己說:「自己是神聖的」。因為你也是這項神聖計畫的一份子,也是參與地球提昇計畫的一份子,那麼你當然是神聖的。

  請注意這裡的順序,是先從事物開始寬恕,然後才是人的寬恕。先寬恕了所有事物與他人,最後才是自己的寬恕。換句話說,當其他事物與人得到提昇之後,自己才會得到提昇。這是寬恕應該要有的順序。在你尚未寬恕別人之前,自己也無法得到寬恕。請牢記這一點。

  接下來是關於溝通的一些要點∼∼∼∼

  當三D的喧鬧逐漸消退之後,你就會感覺到與內在次元溝通的需要。那樣的需求會浮顯出來,那是宇宙內在次元對你的召喚。這裡有一項挑戰,你必須先放下人類的思維,才能跟宇宙溝通。必須重新建構完全不同的思維模式∼∼適合內在次元的內在模式。關於這個模式用你們的語言來說,就是大膽地假設、顛覆自己所有的想法∼∼但並不是要你去否定自己。只是要你去為自己開放一個機會而已,開放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不是重新開始做人,而是重新開始想像。重新定義自己,怎樣定義都行。最好是能夠含有形而上的定義。你認為形而上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要做哪些事?想要「想哪些事」?無論你想要如何定義都可以∼∼前提是必須朝向宇宙,全然將自己敞開。更重要的是,要釋出誠意∼∼要釋出與宇宙同等的善意與誠意。

  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指導靈,你就要有和他們一樣的誠意與信任才行。你們是在同一個層面上溝通的。你必須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相信∼∼這很重要。如果有絲毫的疑惑或質疑,那麼你們就沒有辦法在同一個平面上了........


  【頑皮天使按:根據我的經驗,你只要把自己想成和他們一樣,是來幫助地球,協助地球完成計畫的,那麼信不信由你∼∼他們馬上就到!!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誠心誠意開始想要幫助地球,他們就會立即來跟你聯繫。這是自動書寫的好機會。寫下來!!不管你聽到的是什麼,立刻寫下來!!不管你腦中有著什麼樣的聲音,趕快抓一張紙把它記下來。一開始你可能會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像是胡言亂語,但,不要懷疑,那就是了!!高我的語言就是像那樣的。不要期待自己會寫出一篇洋洋灑灑的文章,你所寫的可能只是隻字片語,或一些零碎不完整的字句...搞不好連字體都是歪七扭八的∼∼因為你實在顫抖得太厲害,連筆都握不好...不過沒有關係,你會有充分的時間可以練習的。等你習慣他們語言的非邏輯性與時間順序顛倒的模式之後,(你可能也要過一段上下顛倒時空錯亂的日子)漸漸就可以掌握他們的表達意思了,然後再用自己的三D語言文字去整理。

  有時候,往往他們的一句話就要用好大的篇幅才能夠解釋。﹝我們的腦實在是太笨重了...思考的限制實在太多了...﹞宇宙的語言是很簡潔的,有時就只有一個字,或一個詞。不同的句子一次很少超過兩句以上﹝很多時候都是在重複﹞。他們很少滔滔不絕地長篇大論,通常都是點出重點,然後讓你自己去思索。而且大部分都會以動詞為主,意思是告訴你那是個行動。比方說寬恕這件事,他們不會只說寬恕兩個字,而是說「去寬恕!」。至於要如何寬恕呢?回答是:「無條件寬恕(其實原本是『非線性寬恕』)」,就這麼簡單。假如你還是不了解,想要進一步詢問,這下可好∼∼不再有任何答案了!!因為你問的是:「怎麼樣去無條件寬恕?」抱歉,宇宙是不會回答你這種問題的。頂多只丟給你一句:「問你自己」,然後就沉默不語,以微笑的眼神注視著你。因為他知道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他用不著再說甚麼了。宇宙就是這麼的「古意」,但也拿他沒辦法,怎麼辦呢?只好自己去找答案了∼∼翻箱倒櫃,從所有的資料庫當中搜尋,找遍所有的記憶檔案和學習內容...然而,用這樣的方式,就算拼了命也找不到答案。為什麼?因為你找錯地方了!!

  「寬恕」是一個靈性上的問題。它問的是靈性,而不是頭腦!頭腦只能解決三D的問題,永遠解答不了靈性方面的問題。要解答靈性問題只能去內在次元當中詢問∼∼也就是自己的神性∼∼與高我連結的那部份。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連結部份,只是不太常去理會而已。如果要詢問內在次元的高我時,問話的方式就要稍微改一改了∼∼不能那麼直接。記得宇宙的語法是相當迂迴婉轉的,所以,要問高我「聽得懂」的問題。像原來那個問題『怎麼樣去無條件寬恕』,就是一個頭腦的問題,不是靈性的問題。靈性的問題要這樣問,要說成:「我應該如何以內在神性﹝高我就是你內在的神性﹞的方式來進行寬恕呢?﹝記得要使用動詞!﹞」OK!像這樣的問題,就是高我聽的懂的問題。接下來,你就可以得到一籮筐的答案了!!這才是屬於他們的語言!!他們會很樂意告訴你∼∼用電流般的方式溫柔地提醒你,剛才你要的答案已經出現了!!就在你自己發問的句子當中!!∼∼那個答案就是:『你的神性』。亦即無條件寬恕的方式,就是要以自己的神性為出發點來寬恕一切的事物。這就是答案。就這麼神奇,答案竟然會自己在問問題之前就跑出來∼∼這就是宇宙的模式!這也證明了他們是沒有因果順序的。倒因為果、順序顛倒、違反邏輯、逆向思考、時空倒轉......等,都是宇宙中常見的現象。這些你頭腦無法接受的部份,你的靈性卻會『照單全收』!!】

  所以,在溝通之前,請先學會宇宙的語法,再來進行溝通。你們常常和宇宙進行無效的溝通,是因為你是使用三D語言的緣故。一開始的時候,先不要急著找高我或指導靈溝通。可以先使用三D的語言練習和自己講話。因為宇宙的溝通和自己講話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學會向自己表達∼∼完全地、毫無保留地表達。從這裡開始,高我會慢慢接手。一開始可能是個痛苦的過程,掙扎與吶喊是必經的過程...因為那就是你設計好要與高我連結的通路。請對自己有耐心。並且相信自己。你的一切高我全都明白,不需要向他做任何解釋。需要高我來指引下一步的時候,請保持空白,務必不要讓自己的頭腦或情緒淹沒你......你要開始退後,向內在次元退後,與頭腦所指引你的方向完全相反,這樣你才能退出三D...也才有機會和高我或宇宙溝通。你的想法是很重要的,正確的想法才能開啟這段溝通。通常你們必須退出三D之後才能找到自己的神性,所以,唯一的方式就是退出!退出!退出!......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時刻,也總比沒有好。你們以後會學到如何建立自己內在次元的方法,那是要等到你能夠控制自己在三D自由進出的時候,你才能很快地回到內在次元!!記得,所有的溝通都是在內在次元進行的∼∼你必須在內在次元,才能和高我或宇宙對話。而那個部份卻通常是你們三D頭腦所摒棄的部份!!。去找到那個部份,經由你人生的各項難題與困境去找到那個部份。因為那就是指引你自己神性的部份。請從你自己的內在神性,去尋找高我的連結,和一切的答案吧!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始和自己有美好的溝通。祝大家溝通愉快!!

  就是這樣

業力∼寬恕 工作團隊夥伴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SHUsHqeHxQl6uXKeN5ggKEY/article?mid=676&prev=791&next=648&l=f&fid=6
頂部